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带伤第四次参加索尼公开赛 魏圣美再战男子赛


  新快报讯(记者 黄嘉鑫)虽然在周一的练习赛中不小心弄伤了手腕,但魏圣美仍坚持要出现在索尼公开赛赛前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中。这一次目标仍旧不变,“进入男子赛的决赛轮”,今天,她也将在发球台上开始她的第四次索尼公开赛之旅。
在索尼公开赛后,备受争议的千万宝贝也将因为腕伤休息一段时间。

  即将念完高中的魏圣美,也已接受了斯坦福大学的邀请,这个学期后,17岁的花季少女将成为大一新生,翻开新一页生活篇章。遗憾的是她在2007年本该出彩的第一场职业赛也因为受伤而前途未卜。但这个高中生的到来仍将为赛事吸引更多的目光。索尼公开赛的赛场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她打过了无数次。这里离她火鲁奴奴的家很近,也算是小魔女的主场了。但似乎像受困于魔咒,魏圣美离晋级线或远或近总是有点距离。

  魏圣美在2004年的时候就被索尼公开赛所看好,当年她14岁,在两轮过后成绩还算不错72-68,但是还是与晋级相差一杆。如今已三年过去,魏圣美仍旧保持着自己的诺言。三年前,2004年索尼公开赛,魏圣美开始了挑战男子职业赛的步伐,此时年仅14岁的魏圣美打出了72-68杆,以一杆之差抱憾未能晋级。

  三年后,她要征战男子职业赛的承诺和潜力仍在,但是好像没有在男子赛再出现过曾经打出的68杆的成绩,而且挑战男子赛的成绩似乎越来越不尽如人意,每一次比赛她都是两轮过后铩羽而归。只有一次是例外,那就是去年约翰逐鹿精英赛,她第二轮没打完就退出了比赛,原因是身体不适。去年她竟只打出了79杆的糟糕成绩,84兰博赛更是让人大跌眼镜打出了84杆的“爆炸”成绩。最后只能以136杆的成绩提前告别比赛。其实,一年前的她在索尼公开赛的表现与三年前并没有太大区别。第二轮她打出了同样的68杆,但开局的79杆让她无缘晋级。

  索尼公开赛对很多选手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本周有四位排名在前10名的选手来到了赛场上,他们分别是吉姆·福瑞克、维杰·辛格、卢克·唐纳德以及奥格维。

  奥格维是唯一一个没有参加过这场比赛的人。其他三位选手,都曾在这个赛场上取得过成功。唐纳德在四场比赛中有过三场都进入了前十名,福瑞克有过四个前十名,包括1996年夺得冠军。而辛格可能这次的胜算更大一些。他在过去三年每次都完成了前十名,赢得2005年的比赛。而且辛格最近的势头很猛,上周梅赛德斯锦标赛的冠军让他热得发烫。
(晓健/编制)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魏圣美 | 公开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