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06年收入近9900万 伍兹将成体育界首名十亿富翁

  新快报讯(记者 黄嘉鑫)根据美国《高尔夫文摘》杂志的报道,“老虎”伍兹2006年的收入接近9900万美元,以这样的速度,到2010年年底,他有可能成为体育界第一个十亿美元富翁。

  “老虎”伍兹2006年在球场上的收入为11941827美元,而球场外的收入8700万美元,总计98941827美元。

与耐克(NIKE)重新谈了合同,迪拜球场设计预先交纳订金以及新增300万美元的出场费(注释:四场比赛平均每场比赛出场费300万美元)等场外收益,让“老虎”2006年增收1200万美元。

  从1996年到2006年十个半赛季,“老虎”伍兹赢得的奖金总计77988003美元,估计到2008年年底他的奖金收入将达到一亿美元。到目前为止,“老虎”伍兹的身家为646738003美元,根据这个速度,到2010年他的总收入将达到十亿美元。

  在该杂志所列出的2006年收入排行榜中,米克尔森排在第二位。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三年名列这个榜单的第二位。他的奖金收入为425万多美元,而球场之外的收入为4000万美元,总收入为4425万多美元。阿诺·帕尔默位列第三,虽然在球场之内的收入不到5万美元,可是他在球场之外就赚到2750万美元。第四位、第五位分别是维杰·辛格和格雷格·诺曼。

  第六位是魏圣美。可怜她的奖金收入只有73万多美元,但广告代言以及出场费等却惊人地高达1950万美元,这让她2006年的收入超过了2000万美元。她的排名甚至高过了埃尔斯、福瑞克、古森等选手。魏圣美的三家大客户是耐克、索尼和欧米茄,他们的广告代言费达到了1250万美元。

  (晓健/编制)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收入 | 伍兹 | 美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