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替补奇兵帕戈砍下24分 黄蜂大胜老鹰结束五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在NBA常规赛上,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黄蜂队客场以96-77战胜老鹰队,终结了自己五连败的颓势。帕戈扮演奇兵角色,他替补出场15投10中砍下全场最高分24分,拉苏尔-巴特勒贡献21分,德文-布朗和钱德勒分别得到16分和14分。

老鹰队方面,替补奇尔德斯得到全队最高分19分,乔-约翰逊继续低迷,他24投仅仅6中得到了13分,极大伤害了球队。

  首节比赛,克拉克(克拉克新闻,克拉克说吧)斯顿率先得分,乔-约翰逊跳投还以颜色,德文-布朗回敬一个三分球,双方进入了拉锯战。奇尔德斯罚球两罚全中,老鹰队以16-11领先,不过黄蜂队很快回敬一个6-0的小高潮,以17-16反超。凭借间内罗-帕戈的上篮得分,黄蜂队首节把比分追成了23-23。第二节前半段,僵持局面没有改变。战至最后3分30秒,帕戈三分球打破僵局,39-37。拉苏尔-巴特勒再中一个三分球,萨罗蒙-琼斯(琼斯新闻,琼斯说吧)扣篮还以颜色,最后4秒,巴特勒再中一个三分球,48-43,半场结束。

  第三节,马文-威廉姆斯和舍尔丹-威廉姆斯分别建功,老鹰队把比分追成了51-53,但是黄蜂队很快组织了一次更加猛烈的攻击高潮,钱德勒勾手投篮得分,德文-布朗打成2+1进攻,接着再中一个跳投,65-54。奇尔德斯罚球两罚全中之后,布朗三分球中的,黄蜂队以70-56领先进入末节。第四节前半段,老鹰队尚能维持局面,但是在最后关键时刻,老鹰队却兵败如山倒。黄蜂队打出一个12-0的得分高潮,以91-65领先。比赛完全成为了“垃圾时间”,最后老鹰队输掉了19分,77-96。(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克拉克 | 琼斯 | 威廉姆斯 | 黄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