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上海申花队提出三点正式声明 孙祥恐难圆留洋梦

  新报讯 15万欧元+100万欧元先租后买,当埃因霍温俱乐部将一纸传真发到申花俱乐部,期望尽快引进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时,申花断然予以拒绝。除了因为申花队左后卫面临人荒以外,低廉的租借费用也让申花感觉对方缺乏诚意。

昨天下午,正在海口集训的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正式对外作出了三点声明,同时表示埃因霍温如果真的需要引进孙祥,则需要支付120万欧元。

  该份声明的主要内容为:1、俱乐部支持孙祥在适当时间,以适当的方式出国踢球;2、由于俱乐部以及主教练吴金贵对2007赛季的比赛工作已经有所计划与部署,而埃因霍温“先租后买”打乱了球队的整体部署与备战训练,在某种程度上对申花的发展带来影响;3、俱乐部方面只同意孙祥直接转会埃因霍温,不会考虑租借方式,转会费为120万欧元。申花俱乐部发言人戴春华就“三条”做出了说明:“我们俱乐部在球员出国踢球的态度上还是很开明的,此前也给了吉祥兄弟机会,但是现在毕竟时机不对。如果我们要引进外援,而且再发生像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那样的情况,那么对于大家来说都是不利的。所以,如果对方看好孙祥,可以用转会的方式来和我们谈。”申花的“三条”,很巧妙地把皮球踢回给了埃因霍温俱乐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对方直接引进孙祥的可能性并不大。

  正随国足集训的孙祥在获悉申花的声明后情绪显得有些低落,孙祥表示:“作为球队一员,我不能随便评价俱乐部的决定,但我个人认为如果有好机会应该出去尝试一下,我希望申花能为球员的发展有所考虑。”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赵勇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