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吉林省高温降水少 亚冬会将适时开展人工增雪

  新华社长春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颖)由于高温少雪,亚冬会组委会要求主要比赛场地所在的长春市和吉林市在2月5日前根据天气情况,适时开展地面火箭人工增雪作业。

  入冬以来,由于高空环流平直,冷空气势力不强,冷暖空气相互作用较弱,东北大部区域一直受干暖空气控制,造成气温持续偏高,降雪偏少。

北大湖滑雪场是即将开幕的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雪上项目主赛场之一。然而,自2006年12月1日至2007年1月2日,吉林省降水偏少,地表积雪覆盖率很低,北大湖滑雪场只有滑道上尚存薄雪。

  针对1月5日至7日吉林省自西向东有一次降雪天气的情况,省气象局对增雪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5日20时至7日8时,在吉林市北大湖滑雪场成功完成了一场人工增雪,积雪深度增加17厘米。截至6日17时作业结束,共发射火箭6枚,长春市城区普降小雪,城市披上银装。

(责任编辑:鸿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林 | 1月 | 5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