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打人事件跨出实质性一步 周萌萌正式状告田鹏飞

  哈尔滨新闻网讯(沈坤彧)沸沸扬扬炒了一个多月的“田鹏飞打人事件”昨天终于跨出实质性的一步,原告周萌萌一方委托律师正式向上海徐汇区法院提出起诉,状告中国台球队男队员田鹏飞在多哈亚运期间对其进行殴打。而至于具体的开庭日期,还要等到法院排期决定。

在经过慎重考虑后,周家决定暂时不起诉小球中心两位主任,视他们在田鹏飞案件受理期间的表现而定。在昨晚接受电话采访时,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表示,“就是豁出我的命去,也要为我的女儿讨回一个公道。”

  对于状告田鹏飞打人一事,周瑞新表示他们将百分之百赢得官司。“这是毫无疑问的,因为他确实打了我的女儿,我们手头有充分的证据。先不说其他的,他打了人,就应该为此付出代价。”周瑞新在事件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就对此进行过表态,无论田鹏飞是否与周萌萌有过恋爱关系,他打人肯定是错。“哪怕结了婚,也不能打老婆!”而对于暂缓起诉小球中心两位主任的决定,周瑞新说:“我绝不是放弃起诉,只是暂缓起诉。究竟最后是不是把他们告上法庭,要看他们在这件案子的审理过程中表现出的态度而定。如果他们主动公开澄清还我女儿清白,那么我可以放弃起诉。”

(责任编辑:鸿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鹏飞 | 周瑞新 | 周萌萌 | 打人 | 起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