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热门评论

申花不见钞票不松口 孙祥面临过了村没这店局面

    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转会事宜越来越不明朗了。申花方面口风很紧,一心只想着套现那100万欧元;埃因霍温在球市大环境并不景气的时候也不愿随便砸钱在一个中国球员身上。
于是,孙祥自己急了,过了这个村很难再有这个店,时机一旦错过留洋梦很可能就将变成泡影。

  也许是杜威的前车之鉴让申花方面心有余悸,也许是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出走后让他们看到了联赛夺冠的希望,于是他们开始犹豫,不见现钞不松口。说实话,这也怪不得俱乐部,天天讲那些诸如留洋才能发展中国足球的大道理有屁用,经营俱乐部还是要利益优先,否则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事谁愿意去做。

  埃因霍温方面更不急,世界上比你孙祥好的左后卫又不是没有,转会市场上等着再就业的人大把着在。其实荷兰人已经够有诚意了,先租后买的合同都已经拟好了,而且开价也不算吝啬,毕竟你孙祥只是个世界排名在百位左右的国家队球员,毕竟你只在世界联赛排名仅64位的中超踢过球。而荷甲欧洲排第六,埃因霍温好歹也是G14成员,干嘛非要冒险拿现钞去买个未知数呢?

  最急的当然是孙祥本人,能去这样好的一个俱乐部容易吗?能否打上比赛姑且不说,埃因霍温青训水平那是有目共睹的,罗本、范德法特(范德法特新闻,范德法特说吧)这样的本土球星自不用说,连“外星人”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当年登陆欧洲也曾在这里栖息过。在这样的环境下想不提高都难,更何况一旦打出点名堂,说不定还能像当年朴智星、李荣杓那样更上一层楼,加盟曼联、热刺这样的英超强队。

  最急的还有中国球迷。中超这样的联赛早就让大多数人提不起兴趣,世界杯也一时半会指望不上了,但能有更多的中国球员去高水平联赛历练,让别人明白中国人也知道该怎样踢球,也总算是个念想。再说,出去踢球至少不会被国内的大染缸给浸坏,多学点东西,多一些人去学,说不定也能像澳大利亚人一样出次彩,至少再面对新加坡这样的球队时不用那么窝囊了。

  可如今依然前景不明,大家都有利益摆在那,总得有人让步才行,要知道过了这村可真没这店了。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郑智 | 范德法特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