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想要卫冕金牌第一 亚冬会日本金牌目标10-15枚

  新华社东京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倪红梅)据当地媒体报道,参加第六届亚冬会的日本代表团团长村里敏彰表示,日本代表团在将于本月底于中国长春揭幕的亚冬会上估计会获得10-15枚金牌。

   作为东道主,日本在2003年于日本青森举行的第五届亚冬会上共获得24枚金牌。

村里说,这次估计能拿下10-15枚金牌,任务也不轻,希望借此为2010年在温哥华举行的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做好准备。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日本仅获得一枚金牌。据报道,日本此次将派出由111名运动员和47名官员组成的代表团,参加1月28日至2月4日在吉林省长春、吉林两市举行的亚冬会。其中有实力夺金的选手包括女子花样滑冰选手中野友加里、村主章枝以及男子速滑选手加藤条治和女子速滑选手冈崎朋美等。

(责任编辑:大山)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