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罗雪娟退役 > 罗雪娟退役动态

张亚东可能再带罗雪娟 参加世锦赛“不太现实”

  本报讯 离游泳世锦赛还剩两个月,国家队的备战已经全面展开,但回到杭州的罗雪娟(罗雪娟博客,罗雪娟新闻,罗雪娟说吧)仍未“入水”。尽管罗罗的名字排在新一期国家队名单的第一位,对于她能否游到2008年的猜疑却没有就此平息。

  “罗雪娟一直都是国家队的一员,游泳中心从来没有放弃过她”,国家队总教练张亚东的回答相当干脆,他还透露,自己“完全可能”再次出山亲自带罗罗。

  罗雪娟什么时候才能恢复训练?浙江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扈忠东表示:“是在杭州训练,还是回北京在国家队练?本周肯定会有个说法。”

  在罗罗归期不定的情况下,张亚东表示,3月的世锦赛还会以锻炼新人为主,“罗雪娟还没恢复,现在考虑她去世锦赛不太现实。现在对她来说,调理好身体是最重要的。”(加伟)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雪娟 | 张亚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