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5名主力提交书面检查 河南建业"地震"暂时平息

  新华社郑州10日电因“涨薪”事件而被“三停”的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新闻,河南建业说吧)5名主力队员已经向俱乐部提交了书面检查,队长陆峰也收回了补办转会手续的申请,中超新军河南建业遭遇的“地震”以球员妥协暂时平息。

  9日下午,河南建业被“停训、停赛、停薪”的5名队员将书面检查交到俱乐部技术部。

  1月4日,河南建业的张淼、姚冰、刘翔、王宇景和李昭楠5名队员在随队飞往昆明海埂集训前,突然提出“涨薪”要求。6日下午,俱乐部对5名球员做出“三停”处罚。

  5名队员在检查书中分别表态说,虽然他们的初衷是为了争取更好的待遇,没有想到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自己的行为给俱乐部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在整个过程中不能理解俱乐部,没有考虑俱乐部的感受,对此向俱乐部做出深刻检讨。

  由于已经过了中国足协最后的转会期限,经过河南建业俱乐部做工作,助理教练兼队长的陆峰收回了补办转会手续的申请,继续留在河南建业征战中超,并将飞往海埂随队一起集训。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河南建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