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陆博飞身价超李毅150万成交 近日来武汉队报到

  金报海口1月10日电 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今天下午武汉队训练结束之后,主教练裴恩才透露,深圳队挂牌的大将陆博飞(陆博飞新闻,陆博飞说吧)有望于近日前来海口向汉军报到。

  今天上午,深圳队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大帝”的身影出现在金鑫基地,跟随西安国际(西安国际新闻,西安国际说吧)队一同训练。

他的到来,让人很自然地想到深圳队的另一名球员陆博飞,因为武汉队与陆博飞互表好感要远早于国际队之于李毅。

  “李毅来了?已经跟国际队训练了?”训练结束后,老裴对于李毅的到来也略感吃惊,随后他表示,将通知陆博飞尽快来武汉队跟队训练,“过两天吧,至少在15日体测前让他过来,准备29日参加首次YOYO补测。”老裴说,陆博飞近来一直自己在深圳进行身体、力量和跑山坡的训练。

  对于双方俱乐部之间的价格谈判,老裴表示目前还有一些距离,不过分歧已经不大。据了解,李毅转会国际队的身价在100万元左右,而陆博飞最终的成交价可能还在李毅之上,约在150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鲁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陆博飞 | 西安国际 | 新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