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尼克斯筹划买断合同 火箭旧将弗朗西斯将自由

  本报记者 潘丽娟

  虽然他曾经是一名全明星球员,但是弗朗西斯(弗朗西斯新闻,弗朗西斯说吧)似乎已经没有能力再去率领一支球队,甚至无力去主宰自己的命运。一周多来,纽约媒体都在炒作弗朗西斯即将被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买断合同,而弗朗西斯方面在几番否认之后,仍无力阻止事实的浮出水面。

  纽约媒体早就抛出了这样的传言:尼克斯正在考虑买断弗朗西斯的合同,而且右膝的严重伤病也可能迫使弗朗西斯提前退役。弗朗西斯的经纪人弗雷德上周曾一本正经地澄清道:此类传闻简直“荒谬可笑”。“这些事情和弗朗西斯根本扯不上边,”弗雷德说,“弗朗西斯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康复,回来帮助他的球队。”弗雷德随后又补充道,弗朗西斯一心一意都想着能在本赛季重新杀回球场。“这就是我们决定去休斯敦的唯一原因。”

  尼克斯批准弗朗西斯回家乡休斯敦疗伤,这就让旁观者疑虑重重:尼克斯训练师是联盟同行中的佼佼者,而该队医务组拥有治疗球员的一切资源,其他伤员都待在队里治伤。而上一个离队治伤的尼克斯球员是哈达威,“便士”上赛季赴休斯敦接受卢卡斯(卢卡斯新闻,卢卡斯说吧)的康复计划,随即就被交易去了奥兰多。

  本赛季弗朗西斯场均上场26.3分钟得到10分4.1次助攻3.4个篮板。凭借这样的数据,《纽约时报》断言弗朗西斯早已在纽约失宠。

  去年2月尼克斯换来弗朗西斯之际,时任主教练拉里·布朗正和首发控卫马布里闹得不可开交,因此在随后的24场比赛中,弗朗西斯有15场获得了首发位置。但随着伊塞亚·托马斯上台,梦想中的“豪华后场”并没有出现,弗朗西斯沦为了马布里的替补。

  鉴于老布朗才是弗朗西斯的追求者,无论是托马斯还是马布里,目前尼克斯队里的集权人物显然都不希望他待在纽约。

  “这是数以百万美元计的问题,”目前正在休斯敦帮助弗朗西斯恢复的前NBA(NBA新闻,NBA说吧)球员和教练约翰·卢卡斯说,“我们只能等着瞧。既然尼克斯都能以那样的方式买断拉里·布朗的合同,那么他们就能买断任何人的合同。”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 尼克斯 | 合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