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弗朗西斯重返老家火箭? 至少钱不再是问题

  本报记者 潘丽娟

  自从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远走丹佛之后,NBA(NBA新闻,NBA说吧)的高薪大腕们似乎感受到了连锁反应。就在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决意和76人了断的同时,从纽约方面传来的消息称,斯蒂夫·弗朗西斯(弗朗西斯新闻,弗朗西斯说吧)缘尽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的消息,已经从猜想走向了现实。

至于下一个悬念,则是弗朗西斯要回休斯敦叶落归根,还是去费城接艾弗森的班?

  早在上周,纽约媒体就纷纷揣测,尼克斯准备抛弃弗朗西斯。而昨天出版的《纽约邮报》爆料,由于弗朗西斯依然在膝盖伤势的漫长恢复期,首发人选过剩的尼克斯的确已经失去了耐心。现在尼克斯与弗朗西斯已经着手讨论买断合同的细节,弗朗西斯的合同还剩下三年,今年的工资是1500万美元,明年和后年的工资分别是1644万美元和1780万美元。

  去年11月初尼克斯主场输给马刺的比赛中,弗朗西斯左踝受伤,事后队医宣布他将无限期休息。29岁的弗朗西斯与尼克斯队尚有价值4850万美元的合同,但鉴于尼克斯先前相继买断泰勒和罗斯的高额合同,让人并不怀疑他们买断弗朗西斯的可能性。

   自从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出走之后,弗朗西斯的表现江河日下,他也一直在公共场合宣称,自己是一个休斯敦人,希望能够回到火箭效力。而随着鲍勃·苏拉因伤不得不终止运动生命,火箭队也急需找到一个强大的后场人手。

  当时,弗朗西斯的愿望几乎没有可能实现,火箭不可能再承担一份如此高昂的工资。不过现在,这一现实的障碍却不再存在,一旦尼克斯买断了弗朗西斯的合同,火箭完全可以用一个相对较低的价格将其作为自由球员签下。就像芬利(芬利新闻,芬利说吧)两年前的情况一眼,弗朗西斯可以在全联盟寻找新球队,一切只看双方的需求是否合拍。芬利加盟了实力更强的马刺而不是与自己渊源颇深的太阳,弗朗西斯也许也将面临着同样的选择。

  弗朗西斯的另一个选择正是着手重建的76人。当初他来到纽约城正是因为时任尼克斯主帅的拉里·布朗看中,而弗朗西斯也表示过可能会追随老布朗的脚步去76人,艾弗森、韦伯相继离开后,76人也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领袖球员。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艾弗森 | 弗朗西斯 | 新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