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广厦外援嘉伯59分刷新纪录 主帅不满三分命中率

  早报讯 在比赛结束哨声即将响起时,刚刚被评为CBA(CBA新闻,CBA说吧)上周最佳的广厦外援嘉伯接到队友的后场长传球,他高高跃起,用一记爆扣结束了这个狂飚之夜。单场狂砍59分,嘉伯刷新了之前由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保持的51分的CBA本赛季个人得分纪录,也让杭州体育馆一次次地陷入疯狂。

  云南队在走了两名外援之后,实力一落千丈,内线尤其空虚,只能依靠本赛季第一次打CBA的寸守伟镇守篮下,此前的战绩也仅为2胜17负,排在联赛倒数第一。广厦队看准了对手的软肋,一开场就依靠嘉伯狠打对方内线,优势很快就体现了出来。在第二节比赛结束后,广厦队已经以58比38遥遥领先对手,嘉伯一人便拿下26分。

  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纽曼开始轮番换上替补,早早地开始了练兵。但云南队却并没有放弃,依靠小将杨槐和老将陈照升的出色发挥,一路追赶,一度将比分追成66比75。但关键时刻,又是嘉伯以一记三分球稳定住了局势,在第四节中段再送了云南队一个15比4的小高潮。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嘉伯的得分成为全场球迷惟一的关注点,在球迷不断的高喊声中,嘉伯的得分纪录一步步地提高,最终定格在59分上。

  整场比赛嘉伯两分球30投22中,三分球10投3中,并且抢下了11个篮板。“广厦队的外援我们的确没有能力防住。”云南队主帅夏鸿发在赛后显得有些无奈。而广厦队主帅纽曼对这样一场大胜也有不满意的地方,那就是三分球命中率太低,除了嘉伯的3个三分外,全队竟然无一人投中三分球,命中率仅有11.5%。(记者 刘晔 实习生 聂磊旻)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 嘉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