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

意大利确定热身赛日程 07首战蓝军先攻罗马尼亚

  昨天,意大利足协敲定了国家队在2007年的首场热身比赛。2月7日,蓝色军团将在本土的锡耶纳迎战罗马尼亚国家队。多纳多尼非常满意足协安排的这场比赛,他表示:“这将是一次极好的练兵机会。”

  昨天是足协新年以来的第一次关于国家队的例行新闻发布会。

在会上,足协主席潘卡利向记者们公布了国家队在新一年的一些工作计划,包括2007年的第一个热身对手。不过,对于是否将比赛地安排在锡耶纳,潘卡利强调:“足协的工作组将会在近期前往阿特米奥·法兰奇球场进行现场考察,如果场馆设施不符合比赛要求,将会另行安排比赛地点。”

  为何选择罗马尼亚打响2007年的第一战?主教练多纳多尼承认:“这主要源于我的要求,我一直认为,能否打好与本小组东欧球队的比赛将成为能否出线的关键!”格鲁吉亚、乌克兰外加立陶宛,意大利国家队所在的第二小组中有三个来自东欧的对手。从球队在去年和这几个对手的比赛看,意大利人并没有占据太多上风。主场1比1被立陶宛逼平,客场3比1击败格鲁吉亚,但场面甚至还不如对手。唯一的一场漂亮仗是主场2比0击败乌克兰,不过对手当时缺少了核心舍瓦。因此,对于足协最终能够安排到与罗马尼亚的友谊赛,多纳多尼非常满意,他表示:“罗马尼亚的风格和小组中的几个对手非常相似,这会让我们受益匪浅。”

  对于是否会一如既往地征召新人,多纳多尼坦言:“可能会有一些新人,但目前正是关键时期,所以在核心位置上不会有太多变化。”这一回答让在场的《都灵体育报》记者颇感失望,他们原本看好都灵队中场核心罗西纳能够入选本次比赛阵容,现在看来机会变得有点渺茫了。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意大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