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拉练杜伊姗姗来迟 坦言首场未胜不是大问题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没能取得开门红,国奥队的队员们多少有点懊恼。不过,当他们赛后回到酒店的时候,国奥队的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已经坐在了大堂里。这可让队员们喜出望外。

  杜伊是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抵达马赛的。

因为时间太紧张,杜伊放弃了赶去赛场看球员比赛的想法,而是选择在酒店等大家回来。

  张可、郜林、陈涛、冯潇霆、杨旭等都逐一向主教练和助理教练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也有一些队员不善言词,也不大会说英语,所以只是远远地跟杜伊招手致意,老头儿一概挥手致意。随后,杜伊立刻和中方教练组会合,开始了解球队的最新情况,并着手为下一场对法甲劲旅尼斯队的比赛排兵布阵。

  对于首战0:0的结果,杜伊表示完全可以接受,“毕竟我们后面还有7场球,平局不是问题。”而在谈及即将对阵尼斯的比赛,杜伊充满了期待,“对手实力非常强大,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李立)

(责任编辑:鲁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比赛 | 队员们 | 酒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