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前瞻:火箭战老冤家湖人 麦迪科比谁的刀更快?

  早报讯 携逆转公牛队的余勇,火箭队将士今日在丰田中心摩拳擦掌,准备迎战杀上门的老冤家湖人队。两队的核心人物麦迪和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更是早已按捺不住,作为联盟中两位最出色的得分手,本赛季麦迪和科比一直无缘在球场上一决高下,今日这两位天皇巨星终于有了直接对话的机会。

  麦迪第7场30+?

  麦迪最近的状态很好。当姚明因伤无法出赛时,麦迪责无旁贷地成为球队顶梁柱。目前,他已经连续6场比赛拿下30分以上,火箭的战绩也提升到5胜1负。队友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的话可以证明最近麦迪的“火爆”,他说道:“我想自己应该去弄一件麦迪的T恤衫,然后在上面写‘特雷西(麦格雷迪(麦格雷迪新闻,麦格雷迪说吧))是神!’”

  在刚刚结束的客场之旅中,正是麦迪大发神威率队逆转公牛。本赛季,麦迪因为腰伤缺席此前三场和湖人队的遭遇战,此番见面,他笃定不会再让科比独美球场。正是由于最近出色的表现,麦迪重新回到了各大奖项的候选人名单中,在NBA官方的MVP竞逐中,麦迪也攀升到了13位超过了正在养伤的队友姚明。

  其实麦迪还在奥兰多魔术的时候,他和科比的对决就已经成为全联盟最关注的话题之一。麦迪自己对今天的比赛也十分期待:“当你碰到一个同样高水平的竞争者时,就一定要打出A水准的比赛来。”

  不过单靠麦迪一人想赢比赛是不现实的,阿尔斯通、巴蒂尔、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赫德和霍华德等人也得挺身而战。巴蒂尔如何阻截科比的天马行空,穆托姆博如何挥舞铁肘拼抢篮板,都将成为今日丰田中心之战的关键。

  科比连续5场赢火箭?

  火箭队方面士气正旺,湖人队却很低调。昨天他们刚刚客场输给了联盟战绩最差的孟菲斯灰熊队,四连胜的势头戛然而止。这场失利也反映了紫金军团的目前的问题所在——发挥不稳定。具体到球员身上,帕克(帕克新闻,帕克说吧)、沃顿等人主客场的三分命中率起伏不定,而科比身上又往往承载了过重的进攻任务,这些都成为他们继续发展的瓶颈。

  不过本赛季他们在与强队的交锋中倒都有不俗表现,输给灰熊队也许更能激发湖人队年轻球员们的斗志。而且在过去五次做客休斯敦的比赛中,湖人队已取得四场胜利,这也让他们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科比更是这些胜利中无可争议的“男一号”,他在湖人队的胜利中场均得到39.7分,其中包括去年12月16日在主场凭借两个加时,以112比101击败火箭队得到53分。

  湖人队布朗的受伤让联盟中岁数最小的拜纳姆成为他们的首发中锋,而火箭队中联盟岁数最大的穆大叔近来状态神勇,这一老一小的斗法也将成为今日的一大看点。(实习生 聂磊旻)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麦格雷迪 | 姚明 | 麦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