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历史留守新泽西全因乔玛娜 基德曾为妻子付出

  本报记者 张薇

  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已经许久没有戴那枚象征着爱情誓言的结婚戒指了,不知何时起,塞德河畔的豪宅里也不再传出一家五口的欢声笑语。一纸离婚诉状将网队后卫的感情斩成过去和未来,仅留下左手无名指上“Joumana”的文身细细地述说着曾经的恩爱。

  基德从来都不是一个好脾气的男人。早在他上加利福尼亚上大学时,每周必玩的游戏就是“猫捉老鼠”,对象是警察。通过达拉斯小牛队进入NBA(NBA新闻,NBA说吧)后,基德就以他的火暴脾气一举成名。直到他遇到了时任菲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电视12频道记者和主持人的乔玛娜。

  当时乔玛娜负责体育栏目,被誉为12频道的冰山美人。不知道有多少追求者大献殷勤,但都没能打动她的芳心。基德来到太阳队的时候,名气还不算大,但他有一手玄妙的传球绝活,让乔玛娜对他的创造力大为赞赏。通过一次面对面采访和基德结识了之后,她很快和这位“助攻王”坠入了情网,而火暴浪子也在冰山美人面前化成了绕指柔。

  1998年基德事业攀上高峰(高峰新闻,高峰说吧)时,两人高调地举行了婚礼,从此成为NBA曝光度最高的一对夫妻。

  从菲尼克斯到新泽西,从太阳队到网队,基德从一个大男孩蜕变为了成熟男人,除了在事业上干得风声水起外,他还和爱妻生了三个可爱的孩子:大儿子特雷以及双胞胎姐妹米亚和吉泽拉。2003年夏天,时年29岁的基德进入了职业生涯的最重要关口——是选择留在网队还是投奔马刺。如果基德选择马刺队,将非常有可能赢得职业生涯第一枚总冠军戒指,但圣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奥那个小地方无法容下乔玛娜这样的大牌节目主持人。

  此刻乔玛娜立即施展起了自己的魅力,在丈夫枕边吹起了小风,希望他留在毗邻纽约的新泽西。为了让基德喜欢上新泽西,乔玛娜动了不少脑筋,她甚至搬出“老虎”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来“诱惑”丈夫(伍兹当时的女友住在新泽西)。可她似乎“误会”了基德。“只要她喜欢就好,我只要习惯了就好,”基德说,“我并不介意在哪儿安家,只要有她陪在身边我就很满足了。”

   而为了挽留住基德,当时纽约地区的媒体还特意刊登了不少乔玛娜在当地作为电视主持人,事业渐入佳境的报道,希望借此淡化基德的离情别意。尽管去圣城和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谈得非常融洽,但最终基德还是选择了留在网队,他在接受网队合同时这么表示,“我认为,留在新泽西,对于我,对于我的家人来说,都是一件好事,这是我们共同的决定。”对此,乔玛娜说了一番让人觉得肉麻的甜言蜜语:“我需要贾森,我爱他!我想我也会和他一样喜欢并支持新泽西篮网队的!”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新闻 | 说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