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收获了种下的东西 多哥庆幸阿达吉奥当足协主席

  新华社洛美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本忠)多哥报纸10日纷纷发表文章,普遍欢迎阿达吉奥·塔塔·阿维莱希当选多哥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协会主席。阿达吉奥是9日在国际足联和非洲足联专家出席的一次特别代表大会上当选多哥足协主席的。

    《解放了的马格纳》报写道:“如此吸引多哥体育公众的这次法定选举,将一劳永逸地解决多哥足协经历的深刻危机。” 《全球体育》报认为:“阿达吉奥的当选,使多哥足球的历史翻开了新的一页。”“参加这次选举的多数代表决定结束罗克·纳辛贝对多哥足球的统治。罗克将永远离开多哥足球。”

    《自由》周报的社论作者则认为,罗克·纳辛贝“收获了他所种下的东西”。在第二轮投票后,现年41岁的阿达吉奥获得了24张选票。参与竞选的多哥前总理和前体育部长科乔·阿贝约梅获得14张选票,罗克·纳辛贝获得8张选票。

    9日在洛美举行的这次特别代表大会上,由47家甲、乙级俱乐部和体育联盟的代表选出了多哥足协包括5名顾问在内的总共12名成员。这次选举结果受到了多哥公众的普遍欢迎,不少多哥人早就期盼更换足协领导人,以便振兴多哥的足球。多哥足球陷入危机之后,去年11月10日,国际足联呼吁改选多哥足协办公室,并起草了一份路线图计划,特别规定在两个月后举行“法定的选举”。

    多哥足球队在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决赛阶段比赛期间被“奖金大战”所干扰。这种情况曾迫使多哥队前教练、德国人普菲斯特离开了他的岗位,几天后再返回。去年7月16日,包括秘书长埃斯普瓦在内的足协4位负责人宣布辞职。奖金问题也曾干扰过多哥队备战2006年在埃及举行的非洲国家杯赛,后来在多哥当局设立的一个委员会的斡旋下,问题才得以解决。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达 | 罗克 | 世界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