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基德曾力助妻子主持事业 女强人也是好管家

  本报记者 张薇

  如果说在将姓氏改为“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前,大众对于乔玛娜的认识仅停留在地方电台某花瓶主持的话,那么当她头顶基德太太的头衔进军体育圈后,她立刻成了全美体育界最炙手可热的女主播。

  出现在公众场合的乔玛娜是无畏的,总恨不得能将自我全部展示出来。来看看她漂亮的履历表吧,生下双胞胎女儿米亚和吉泽拉的6个星期后,乔玛娜应聘成为NBA(NBA新闻,NBA说吧)电视台的一名出镜记者。几个月后,她便去EXTRA栏目组报到,这个栏目组在全美只有20个自由记者,乔玛娜的能力由此可见一斑。等到了NBA2002到2003年赛季总决赛期间,她又取代了著名主持人玛丽莎·斯塔克,成为ABC电视网的橄榄球(橄榄球新闻,橄榄球说吧)节目主持人。

  乔玛娜总能采访到那些很难搞定的名人,用EXTRA节目高级制片人丽萨的话来说就是,“乔玛娜她从不把自己当作名人,而是把自己当作一名记者。她对自己有着强烈的自信。‘基德’这个名字为她打开了一扇门,但她并没有让自己悬在空中,找不到方向。她在工作上的确非常投入。”

  除了在工作中是女强人外,在生活中乔玛娜也是里外一把抓。首先,她得当好一名值晚班的护士或一名清洁妇,因为他们的家政服务员是按钟点计算的,每星期仅上门3次。其次,她还得管好基德的工资。“很多人说,‘她当好基德的妻子,这就够了。’”夫妻俩的共同经纪人、精英体育经纪人公司的杰夫·舒尔兹说,“她漂亮、性感、有才华、人品好,而更重要的事实则是,她喜欢动脑子。我仰慕她的个性:能够站出来,又能够拒绝大量对她进行采访的要求。”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玛娜 | 基德 | 新闻 | 说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