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状元郎对决博格特完胜 无奈雄鹿负猛龙遭四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在NBA常规赛上,多伦多猛龙队客场以90-77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送给对手四连败。伯什打出了一月份复出之后的最佳比赛,他16投11中砍下了30分,福特贡献了18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帕克也有18分进帐。

2006年“状元秀”巴尔尼亚尼砍下11分。雄鹿队方面,在状元对决上,05级状元博格特(博格特新闻,博格特说吧)虽然砍下了17分和18个篮板赢得了数据,但是输掉了比赛。缺少得分手里德的雄鹿队有五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但是最高的只有17分,鲁本-帕克森也贡献了17分。

  首节比赛,博格特勾手得分,斯金纳连中两球,雄鹿队以6-0开局。猛龙队开局状态不佳,战至最后6分43秒,帕特森连续上篮得分,雄鹿队以15-5领先。猛龙队很快恢复了手感,福特投中三分球,状元郎巴尔尼亚尼也命中一个三分球,伯什上篮得分,猛龙队把比分追成了21-23。帕特森连得4分,伯什上篮还以颜色,首节双方战成了28-28。第二节,僵持局面持续到了最后时刻,战至最后3分32秒,斯金纳内线得分,雄鹿队仅以43-44落后。猛龙队随后打出10-3的得分高潮,安东尼-帕克命中三分球,伯什打成2+1进攻,54-46,猛龙队领先。

  第三节,伯什上来打成三分进攻,帕克锦上添花,猛龙队继续巩固领先优势,59-46。不过这一节猛龙队最成功的武器还是防守,他们仅让对手在这一节仅得11分。战至最后1分28秒,巴尔尼亚尼再中三分球,伯什罚球两罚全中,71-56,猛龙队打出17-11的单节比分,领先15分进入末节。第四节,雄鹿队每次得分均会遭至猛龙队的直接回击,当博格特跳投把比分追成65-73的时候,莫里森-帕特森回敬一个三分球,伯什跳投得分,分差重新回到了两位数,78-67。缺少里德的雄鹿队难以掀起得分高潮,伯什联手帕克稳稳保住猛龙队的两位数优势,雄鹿队无力回天。(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巴尔 | 福特 | 雄鹿 | 猛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