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郑智球衣号码之谜提前揭晓 查尔顿出现中国九号

  没有等到周四,关于中国球员郑智在英超查尔顿队的球衣号码之谜便提前揭晓了答案:9号,一个不管在任何球队都象征着主力和核心地位的号码。

  伦敦当地时间昨天,查尔顿俱乐部工作人员也向正在英国采访的中国记者证实了这个消息,而此前郑智自己一直表示希望得到球队的27号球衣。

不过,从郑智在查尔顿队的第一天训练开始,俱乐部为他提供的训练服上的号码就是9号,而郑智在首堂训练课上的两次助攻和一次破门,也让他有更充足的信心面对自己的英超生涯。

  按照查尔顿方面的说法,队中的9号球员通常都是身价最高的,而且这个号码也意味着幸运。但事实上,查尔顿队的9号球员并不都那么幸运,否则这个号码也不会一直空到今天都没有人用。在郑智加盟之前,不管是队中的头号射手达伦·本特,还是新加盟的前锋哈塞尔巴因克,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其他号码,因为最近几个赛季,在查尔顿队穿9号球衣的球员,很少能够取得跟这个号码相匹配的成就。从某种角度来讲,查尔顿队的9号球衣像是被施了魔咒,给主人带来的更多的是霉运和遗憾。

  不过,对此郑智本人倒是看得很开:“球衣号码只是一个符号,跟你能不能踢好球没有什么关系,我正在逐渐地适应英超,而且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在球队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由于查尔顿队昨天没有安排训练,郑智除了学习恶补四个小时的英语外,下午还到酒店的健身房自行加练,为的就是让自己从身体和心理上尽快进入“英超时间”。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查尔顿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媒体和球迷介绍郑智这位新球员,郑智也将穿着新球衣正式亮相。“对于什么时间能够正式亮相赛场的问题,可能国内的球迷比我还要着急,但我想说的是,既然到了这里,那就要把一切准备工作做好之后再去想这个问题。我非常看重自己在英超的第一场比赛,我希望能够准备得更充分一点,把身体和状态调整到最好的时候再亮相,这对我今后的发展会更有帮助。”本报记者 李冰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号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