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反击外界轰炸批评 穆里尼奥:更衣室矛盾不存在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早在登陆英超的第一个赛季就已经作出决定,对于英国媒体的狗仔式工作手段采取冷处理,即不配合不回应。不过前天葡萄牙人颇有些出人意料地对一条和巴拉克有关的消息进行了公开澄清,这也是穆里尼奥很久以来第一次对于外界的报道作出如此郑重其事的回应。

  近期有消息称,切尔西阵中包括德罗巴和马克莱莱等队员联合向主帅叫板,对德国中场巴拉克的状态提出质疑,而穆里尼奥屈服于队员们的压力作出了将其雪藏的决定。巴拉克在进入2007年后的出场记录还是一片空白,在与维拉的联赛以及和麦克斯菲尔德足总杯较量中穆里尼奥甚至连大名单都没有将其写入。

  但是主帅对自己的决定作出了解释,他表示巴拉克一直都在切尔西的战术体系中,但是至于如何使用这个德国人,这是他自己的事情。“我已经读到了一些相关报道,但是我对此一无所知,那些关于更衣室矛盾的报道都是子虚乌有的事情。我们需要他更多的表现吗?当然,不仅是他,还有其他每个人。如果这些报道的目的是向我施压,那根本没门。挑选队员的人是我,不是其他任何人。”穆里尼奥在接受一家德国电视台采访时承认,“巴拉克至今还没有给出过任何惊人的表现,但是他很有团队精神,他为球队牺牲了很多。这也就是切尔西需要他的另一个理由。”

  而在德国,巴拉克老东家拜仁慕尼黑的总经理霍内斯也因为巴拉克向穆里尼奥进行了炮轰,他称主帅要对巴拉克和舍甫琴科两人状态的下滑负上主要责任。“我觉得切尔西将这些球员买来并没有真正考虑过他们怎样才能更好地融入球队,球队应该决定哪里才是属于他们的最佳位置。巴拉克现在很难发挥自己最好的状态,因为他和兰帕德太相像了。他们两个都喜欢进攻,但他们中有一个必须得回撤防守。”霍内斯说,“再看看舍甫琴科,切尔西曾经认为他是球队的第一前锋,但是德罗巴显然做得比他出色得多,于是他们现在开始使用双前锋。他们得首先制定出一套体系,然后由其决定一切。”在今天的联赛杯比赛中,巴拉克终于回归赛场。而穆里尼奥说:“他之所以重新回归球队阵容,不是因为球迷、主席或者记者,而是因为我想让他回来。”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舍甫琴科 |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