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华侨大学男篮主帅放狂言 给我两大个也可打CBA

  新华社开封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刘宁)前国手黄频捷认为,中国大学生队的整体水平比中国大学生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联赛(CUBA)创办的头几年提高不少,有的队在有些位置上已同CBA的水平十分接近,现在的差距主要在中锋的身高不行。

    “给我俩大个儿,我CBA都能打,”刚刚担任华侨大学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主教练的黄频捷告诉新华社记者。“篮球到底还是巨人运动,一个队如果没有几个大个儿,水平上到一定程度再往上那就太难了。华大队就是这样,尽管目前还有很多问题,也还有很大上升空间,但内线身高不足是影响我们发展的一大制约因素。” 华侨大学队在已经举行的8届CUBA联赛中7次进八强、4次获冠军,包括在前年和去年的第七、第八届连续夺魁,是联赛历史上唯一的“四冠王”,但球员个头都不高,最高的只有1米98。

    “不是我吹牛,只要再给我两个身高2米05的队员--2米05,要求不高吧?我就敢打CBA,”黄频捷自信地说。黄频捷是上世纪80年代国手,曾任中国国家青年女篮主教练,目前正率领华侨大学队在开封参加CBA青年-CUBA男篮对抗赛,而且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他到华大执教不足一个月,对其中的三位球员颇为欣赏,一位是“神投”张佳滨,另一位是“飞人”蒋欣欣,第三位是有“小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称谓的控球后卫古佳尼。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