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马来西亚超级赛 首轮遇陶菲克林丹绝口不提复仇

  总奖金为20万美元的马来西亚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超级赛本月16日将拉开帷幕,有意思的是,作为2007年国际羽联首站巡回赛将以林丹(林丹新闻,林丹说吧)与陶菲克(陶菲克新闻,陶菲克说吧)的首轮对抗揭开大幕。

但林丹昨晚在接受采访时却绝口不提复仇。

  作为2007年云集国际羽坛高手的首项比赛,超级丹作为赛会头号种子将在首轮再次挑战陶菲克,这不仅是两人之间第11次交手(前10次林丹6胜4负),也是一个多月前多哈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男单决赛后两人的首次对战。作为亚运男单决赛陶菲克的手下败将,说起新年开始的新一轮对决,林丹却表现得很淡然,“我的精力是打好每一场比赛,至于结果怎样到时候再看了,这样的比赛谈不上所谓的复仇。”而陶菲克则似乎很看重与林丹的对决,“我只会把注意力集中在与林丹的比赛上,并没有为这次赛事设定具体目标。”

  亚运会后,林丹的总结是“求胜心切,金牌压力,影响了比赛。”在接下来的交锋中,林丹是否能从失败中走出来,放下心理包袱,彻底解决金牌带来的压力?而陶菲克是否会像亚运会前,再度运用战术引发心理大战?

  另外一名中国男单选手鲍春来(鲍春来新闻,鲍春来说吧)签运要好很多,在晋级四强的路上,2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李崇伟将成为鲍春来的最大挑战。而陈宏(陈宏新闻,陈宏说吧)和陈金(陈金博客,陈金新闻,陈金说吧)也将出战本次比赛,陈宏在首轮即将遭遇马来西亚名将哈菲兹。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陶菲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