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无缘全明星霍华德爆发 背靠背小牛队痛击开拓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上午,达拉斯小牛在主场以99比74轻松击败了波特兰开拓者。

  本场比赛,小牛的特里拿下20分,霍华德贡献17分8个篮板,哈里斯(哈里斯新闻,哈里斯说吧)拿到14分,克罗希尔取得13分,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在只出场25分钟的情况下收获11分,巴克纳也得到了10分。

开拓者方面,兰多夫取得21分,罗伊攻下15分,阿尔德里奇取得14分。

  小牛和开拓者今天都是背靠背作战。小牛昨天击败了强敌爵士,他们在最近15场比赛中赢得了14场胜利,目前高居联盟榜首。开拓者刚刚败在马刺手中,一天之后又迎来更强大的对手小牛,可谓凶多吉少。比赛开始后,兰多夫率先跳投得分,不过小牛的丹皮尔很快上篮还以颜色。此后特里三分命中,诺维茨基右翼跳投得分,小牛渐渐获得了领先优势。开拓者在小牛的严密防守下根本无法找到投篮感觉,双方的差距也渐渐拉开。本节还剩5分05秒,在哈里斯上篮得分后,小牛16比6已经领先了10分。开拓者之后请求了暂停,并且打出了一波10比2的进攻高潮。第一节结束时,双方战成22平。

  第二节比赛,克罗希尔上来就连得4分,小牛重新握有优势。此后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小牛仍然没有拉开和对手之间的差距。就在人们已经对小牛感到失望的时候,特里突然爆发,他先是三分命中,之后又成功打出2加1的进攻。在特里的鼓舞下,小牛其他球员忽然找到了手感,他们联手打出一波14比0进攻高潮,分差拉开到了15分以上。半场结束时,小牛47比34领先开拓者。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霍华德首先依靠罚球得分,之后诺维茨基内线强打再进一球。小牛在本节比赛中依旧握有优势,而霍华德的表现也相当出色。本节还剩5分50秒,霍华德3分命中,小牛已经领先了18分,开拓者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场面没有任何改观。第三节结束时,小牛以72比53领先开拓者19分。

  最后一节比赛,克罗希尔的罚球让小牛的优势扩大到了20分。此后,本场比赛提前进入到了垃圾时间。疲惫的开拓者无法看见逆转的希望,提早选择了放弃。最终小牛以99比74轻松击败了开拓者。(Vitas)

  小牛先发五虎:哈里斯、特里、约什·霍华德、诺维茨基、丹皮尔

  开拓者先发五虎:杰克、罗伊、乌多卡、兰多夫、普尔泽比拉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特里 | 霍华德 | 哈里斯 | 小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