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超市”已开张在即 米兰双雄挖角各有所需

  半年前,从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电话门”丑闻中得益最多的便是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皇家马德里乘机挖来了卡佩罗、卡纳瓦罗与埃莫森,巴塞罗那撬来了赞布罗塔与图拉姆,甚至连贝蒂斯也敲了在转会大门即将关闭时才进入市场的AC米兰一笔——把一个赛季没踢西甲的奥利维拉以1800万欧元身价推销了出去。

但就像那句老话说的那样,出来跑,迟早要还,现在意大利人已经做好了反攻倒算的准备,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超市门外排起的长队一直延伸到米兰与都灵。

  头号主顾是近几个赛季从伯纳乌得到了不少好处的国际米兰。虽然本周二主席莫拉蒂与主教练曼奇尼都表示卡萨诺不在球队的计划之内,但他们的采购单上依旧写着贝克汉姆和迪亚拉的名字。前者与皇家马德里即将分手已经是众人皆知的秘密,由于菲戈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将转战中东,对需要填补球队右路空缺的曼奇尼来说贝克汉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更何况免费。

  迪亚拉则更像战略储备,虽然目前国际米兰已经度过了伤病期,后腰位置上不缺人手,但值得注意的是维埃拉、达科特、萨内蒂等人皆已年过30,不可能保持太久的巅峰状态。本周一,马德里电台等多家西班牙媒体纷纷报道了迪亚拉可能被转卖至国际米兰的消息——皇马的要求是至少2200万欧元或者用阿德里亚诺交换,而值得注意的是莫拉蒂一天之后的回应:“我对他知道的并不多,你们应该去问曼奇尼。”

  另一位可能落脚米兰的皇马球员是罗纳尔多。虽然AC米兰上周表示无意引进这位巴西前锋,但由于卡佩罗已经要求米贾托维奇尽快将其送走,皇家马德里很可能在转会费上做出让步。“罗纳尔多个人更愿意回到意甲,现在就看米贾托维奇能给米兰多少实惠。”一位罗纳尔多的密友周二对西班牙塞尔电台透露。而另外一位巴西人罗比尼奥的落脚点则可能是都灵,尤文图斯本赛季开始之前就表示过对他的兴趣,现在由于罗比尼奥已经被卡佩罗彻底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尤文图斯又看到了希望,根据《TGCOM》的报道,他们对罗比尼奥的报价将在3000万欧元左右。

  当然,好心的意大利人并非只索取不回报,《都灵体育报》就认为一旦卡佩罗不幸下课,前往伯纳乌为意大利教头挣回颜面的重任便将落在“银狐”里皮肩上。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伯纳乌 | 贝克汉姆 | 米贾托 |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