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用科比的方式击败科比 火箭一号依赖街球王

NBA图:火箭大战湖人 穆大叔对抗拜纳姆

穆大叔对抗拜纳姆 
NBA图:火箭大战湖人 拜纳姆冲击火箭内线

拜纳姆冲击火箭内线
NBA图:火箭大战湖人 帕克面对巴蒂尔上篮

帕克面对巴蒂尔上篮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美女啦啦队组图 网友评论 网友PK 比赛组图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火箭主场迎战背靠背的湖人队,前两次麦迪都错过了与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的对话,火箭也连续两场败给了湖人队。本场比赛姚明因伤缺席,麦迪站出来迎接科比的挑战,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手,也是本场比赛的焦点所在。科比本场总共出战34分钟,18次投篮命中6次命中率只有33.3%,其中三分线外3次出手全部被篮筐拒绝,全场总共取下20分6篮板1抢断1助攻。

麦迪在今天的比赛中打了35分钟,进攻上比科比更不好看,全场16投仅4中,三分线外更是7投全失,不过麦迪用12次助攻盘活了火箭的进攻。

  客观的说科比在进攻上再次压倒了麦迪,两人开场仅仅过了一分三十秒就对上,科比在防守麦迪时吃到第一次犯规,此后科比在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身上再次吃到进攻犯规,开场两次犯规让禅师赶紧将科不换下场。遗憾的是麦迪首节的进攻也不理想,在科比下场的时间里他并未找到进攻的办法,整个第一节5投1中的表现堪称糟糕,如果不是送出了4次助攻,麦迪和坐在场下的科比没什么两样。

  本场比赛,科比与麦迪最直接的对话当属第二节,第一节大部分坐在场下的科比上来就连砍6分,一手帮助湖人反超比分。第二节开局科比让球迷看到了那个无所不能的科比,第二节还剩5分钟的时候麦迪重新回到场上,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科比和麦迪针锋相对,在两支球队领袖的对决中,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不过科比更多的是凭个人能力与火箭作战,而麦迪不仅仅自己得分,同时连续送出助攻,让海德和阿尔斯通射进三分,压制着科比的火力和整个湖人的势头。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无论是科比还是麦迪对比赛的走势头都未起到决定性的作用,麦迪本节一分未得还出现2次失误,科比的进攻也陷入火箭的铁桶阵无法突围。科比和麦迪身边的角色球员决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利,科比身边的助手在火箭的防守下集体熄火,科比无数次传球都未转化成助攻,湖人再次在第三节溃败,麦迪从而幸运地赢得了与科比在本赛季的第一次对决。

  从进攻能力上来说,麦迪与科比的的确已经不在同一水平线上,不过科比和麦迪在本赛季都不约而同的改变了比赛方式,两人都花了很大的精力在球队进攻的组织上。科比最近一直扮演着湖人进攻的组织者而非终结者,麦迪同样是火箭进攻的发起者,两人都在“学习”如何让整个球队参加到进攻中来。本场在组织进攻上麦迪用12次助攻击败了科比和湖人,就像科比打掘金时,用10次助攻击败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一样,麦迪用科比的方式击败了科比。

  科比在本场比赛并不是没有用心去组织整个湖人的进攻,全场只送出一次助攻责任并不在科比,在一定意义上说,助攻次数取决与队友,本场比赛湖人背靠背打客场,首先在体力上受到了影响,全队只有34.2%的命中率,射手武贾西奇和拉德马诺维奇的三次三分都未命中,而主场作战的火箭全线开火,麦迪的助攻大多集中在命中率超高的巴蒂尔和阿尔斯通身上。因此,科比助攻仅为一次并不是他的错。如果阿尔斯通继续着前两场的丑陋命中率,麦迪能否如此轻松赢得与科比的对决就要划个问号了。(搜狐体育 登高)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 ·禅师被罚下不谈裁判 赞穆大叔盖帽力推火箭防守
  • ·海德暴扣让火箭一号“忘本” 麦迪:我一脸惊愕
  • ·四大精彩镜头-穆大叔超天钩 火箭一号惊天一扣
  • ·科比受伤惊讶禅师被罚下 赞火箭大叔有大师级别
  • ·美媒体:火箭忘却无姚之痛 麦迪用助攻打破魔咒
  • ·麦迪用科比的方式击败科比 火箭一号依赖街球王
  • ·火箭内线外线全面压对手 湖人得分竟是赛季最低
  • ·失望科比躲进浴室 湖人核心:经验少是输球主因
  • ·麦迪:姚明缺阵需穆大叔顶住 发挥稳定让人吃惊
  • ·火箭穆大叔盖帽历史回顾 曾连续三年夺得火锅王
  • ·麦迪助攻职业生涯新高 另类方式显火箭一号价值
  • ·火箭穆大叔:打破纪录非常兴奋 超越大梦不可能

  • NBA图:火箭大战湖人 麦迪与帕克争抢

    麦迪与帕克争抢 
    NBA图:火箭大战湖人 科比场边休息

    科比场边休息 
    NBA图:火箭大战湖人 场上拼抢激烈

    场上拼抢激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穆大叔 | 艾弗森 | 阿尔斯通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