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广州队退出武汉队补上 五人制足球联赛险遭拆台

  六个还是五个?最近几天,这成了中国足协负责五人制足球联赛的竞赛部官员最为头疼的一个问题。

  一直到昨天下午,也就是参加今年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的各支球队到成都报到的时候,不少球队的教练和队员才刚刚得知广州队不参加今年联赛的消息,这也着实让很多人吃惊不已。

作为上届联赛的第三名,去年参加联赛的广州日之泉队一直是五人制足球中的一支劲旅,每年都要为国家队输送两到三名球员,但今年却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宣布不再组队参加联赛。

  而就在一个月前,在广州举行的2006年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足协杯赛上,广州方面还组建了两支球队参加比赛,除了日之泉外,广州果王也网罗了黎梓菲等一帮刚刚从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中甲退役的球员组成一支球队,并且最终打进了八强。当时在被问到谁将代表广州市参加今年的联赛时,广州市足协一位人士曾经十分乐观地表示,不排除两支球队同时参赛的可能。

  据了解,由于有关部门已经下达了广州明年必须参加国内顶级赛事也就是中超联赛的“死命令”,广州市足协已经把广州医药队冲超作为今年的头等大事来抓,对五人制足球的关注自然下降了许多。

  在广州方面确定不参加今年联赛的情况下,为了凑齐参加联赛的六支队伍,中国足协不得不临时做出决定,由武汉的三峡大学队顶替广州队参加联赛,这也就意味着武汉今年将要承办两站比赛。

  由于各种原因,中国的五人制足球联赛运行得并不规范,象中超和中甲联赛的准入制度,在五人制联赛中尚未有明文规定。事实上,前来参加成都站比赛的大连队,便是一支完全新组建的球队,因为原来参加联赛的东北财经大学队今年没有参赛,大连方面也只能重新招兵买马,组建起了现在这支队伍继续征战联赛。本报记者李冰成都报道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五人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