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接班人延续三分纪录 隔人暴扣显惊人弹跳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月11日,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本场贡献5次封盖,他的盖帽也达到了3191次,超过贾巴尔的3189次达到NBA历史上的第二位,此外还抢到19个篮板球,麦迪也送出12次助攻,海德也有12入帐,火箭主场102-77轻取湖人。

  海德是现在火箭现在队内保持场均三分球最长纪录的球员。在本场比赛第一节后半程海德换下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上场,刚上来就助攻阿尔斯通一个三分球。在第一节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海德第一次出手,然而却投出了一个三不沾,可以看出来海德急需想延续自己的三分球纪录。

  第二节刚开始海德就突破内线上篮建功,为火箭队在第二节开了个好局,接着又助攻巴蒂尔投中三分,紧接着海德连投两个三分都不中,看来他今天的手感不是很好。幸好在第二节比赛还剩两分多钟的时候,在麦迪的助攻下,海德终于出手命中一个三分球,也延续了自己三分纪录。

  海德下半场表现抢眼,在第三节比赛还剩3分钟的时候,阿尔斯通先是从帕克手中偷球,然后转移给海德,海德随即分球给霍华德,后者快攻上篮得分。 第四节刚开始海耶斯从沃顿手中抢断成功,转交给海德分球,霍华德再次突破上篮得分,并且造成对方的犯规。比赛高潮出现在第四节最后时段,火箭大比分领先,又是麦迪送出的助攻,海德在底线突破,分身跃起,隔着一人飞身暴扣,让在场球迷顿时情绪高涨。海德共得12分,并且送出6次助攻,最后火箭以大比分轻松战胜湖人。(海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阿尔斯通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