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申花转会

锁定西甲赫塔菲中场球员 申花外援终于浮出水面

   已经遮遮掩掩了将近一个月的申花外援终于曝光了。昨天,正在海南集训的申花队终于透露了他们的第一个引援人选,而此君就是效力于西班牙甲级俱乐部赫塔菲的中场球员维尔伊科·保诺维奇。

  可可维奇乘虚而入

  据悉,吴金贵是通过助教可可的关系联系上保诺维奇的,这位今年30岁的进攻队员能够胜任球场上的多个位置,而其中更是以前腰和前锋见长,而这也正是吴金贵最为在意的两个位置。

作为一名塞尔维亚球员,他具有非常强的控球能力,并且最近几年他一直都在西甲征战,从技术统计上来看,他的数据非常不错,曾经先后效力于马德里竞技,汉诺威96和赫塔菲,在三年时间里总共打入了15粒进球。今年,由于长时间受到伤病困扰,他逐渐从赫塔菲主力阵容中淡出,如今他已经伤愈复出,但一时半会儿依旧无法回到主力阵容。

  而吴金贵和中间人可可维奇恰好是瞅准了这个时机及时介入,事实证明他们的“乘虚而入”起到了效果,在听可可介绍了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之后,这位塞尔维亚球员表示,自己有意向到中国来为申花踢球。

  要买人还差点钱

  但是,申花引进这名西甲前腰的路途不会一帆风顺,而困扰前者加盟的最主要问题自然就是金钱。据悉,保诺维奇在西甲的周薪大约在2.5万美元左右,这显然已经大大超出了申花的预算标准,在经过第一轮谈判之后,保诺维奇的经纪人表示,他们愿意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薪资待遇,但是这个数字依旧与申花能够提供的薪水相距甚远。

  “我们当然能够希望得到他,他也正好是申花最需要的那种球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正在海南带队训练的球队主教练吴金贵说,“从类型上来讲,他属于佩特那种类型,但是在身体方面,他比佩特更加强壮,球风也更加硬朗,打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对他来说应该没有问题。”

  到目前为止,双方谈判中存在的价格差距大约在20万美元左右,对于吴金贵来说,他显然愿意通过减少外援的方式来增强队员的实力,因此在总投入不变的情况下,不排除申花为了买入保诺维奇而压缩其他外援资金投入的情况出现。

  本周,申花将与对方展开新一轮谈判,到了这轮谈判结束之后,保诺维奇是否与申花有缘也将水落石出。

  保诺维奇资料 国籍:塞尔维亚 出生日期:1977.8.21 身高:184cm 体重:75kg 场上位置:前锋 场上编号:10

  作者: □特派记者陈海翔晚报海口今晨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