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科比麦迪沦为“龙套”演员 火箭终收获精神旗帜

NBA图:火箭大战湖人 穆大叔对抗拜纳姆

穆大叔对抗拜纳姆 
NBA图:火箭大战湖人 拜纳姆冲击火箭内线

拜纳姆冲击火箭内线
NBA图:火箭大战湖人 帕克面对巴蒂尔上篮

帕克面对巴蒂尔上篮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美女啦啦队组图 网友评论 网友PK 比赛组图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火箭主场102-77轻取湖人,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最受关注当然是穆托姆博,他首发出场摘下19个篮板,并送出5次封盖,从而使自己的个人总盖帽数达到3191次,超过贾巴尔的3189次成为NBA历史第二盖帽王!

  另一个不能忽视的球员同样是老将霍华德,本场贡献23分11个篮板,让“得分王大战”的二位当事人麦迪与科比不得不成为此战的“龙套”球员!

  赛前,大家最关注的焦点是当今NBA联盟两位得分大师:科比与麦迪!麦迪在魔术的时候曾经夺得两届得分王,科比也当选上届NBA得分王,更有81分的飙分奇迹。

火箭对湖人将是怎样的一场得分大戏。

  只是当事人科比与麦迪并不买账,科比全场拿下20分6个篮板,17次投篮仅仅命中6次,其中三分球有三次出手无一命中。大家可能为科比的表现感到遗憾!再看麦迪,更加令人慨叹,麦迪的得分能力尤为“突出”,全场投了7个三分球,命中率为0%,全场助攻12次让主力控卫阿尔斯通相形见绌。看了一场“得分王”之间的大战,两位球队核心三分球无一命中,令人大跌眼镜!

  幸好火箭二老没有让这场比赛失去看点,尤其霍华德在攻防两方面的杰出表现才是真正的“MVP”水平,全场20投10中命中率50%,并有两次抢断,是这位老将扛起了火箭攻防核心的重任,如果把麦迪的12次助攻比喻弓箭的“弦”,霍华德正是一支飞“箭”!

  昔日的密歇根五虎何等威风!本赛季前也不得不成为海耶斯的替补,但是这位老将并没有因此抱怨自暴自弃,霍华德还是以前的那个“朱万-霍华德(朱万-霍华德新闻,朱万-霍华德说吧)”,依旧是更衣室的老大与精神支柱,依然不遗余力的鼓舞队友,为队友打气!可以说,这是一种打不死的精神、是不可战胜的,霍华德才是休斯顿的“精神领袖”,火箭精神的代言人,在此,向这位勤奋的老将致敬!(搜狐体育 未来)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霍华德的数据:



对阵 出场时间 投篮 三分球 罚球 进攻 篮板 助攻 失误 抢断 盖帽 犯规 得分
对阵森林狼 38 7-14 0-0 5-6 1 4 2 0 1 0 5 19

对阵超音速
40 8-14 0-0 2-2 0 4 3 3 0 0 1 18
对阵灰熊 0 5-10 0-0 12-13 2 8 2 2 1 0 6 22
  • ·禅师被罚下不谈裁判 赞穆大叔盖帽力推火箭防守
  • ·海德暴扣让火箭一号“忘本” 麦迪:我一脸惊愕
  • ·四大精彩镜头-穆大叔超天钩 火箭一号惊天一扣
  • ·科比受伤惊讶禅师被罚下 赞火箭大叔有大师级别
  • ·美媒体:火箭忘却无姚之痛 麦迪用助攻打破魔咒
  • ·麦迪用科比的方式击败科比 火箭一号依赖街球王
  • ·火箭内线外线全面压对手 湖人得分竟是赛季最低
  • ·失望科比躲进浴室 湖人核心:经验少是输球主因
  • ·麦迪:姚明缺阵需穆大叔顶住 发挥稳定让人吃惊
  • ·火箭穆大叔盖帽历史回顾 曾连续三年夺得火锅王
  • ·麦迪助攻职业生涯新高 另类方式显火箭一号价值
  • ·火箭穆大叔:打破纪录非常兴奋 超越大梦不可能

  • NBA图:火箭大战湖人 麦迪与帕克争抢

    麦迪与帕克争抢 
    NBA图:火箭大战湖人 科比场边休息

    科比场边休息 
    NBA图:火箭大战湖人 场上拼抢激烈

    场上拼抢激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下一页]

  •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霍华德 | 穆大叔 | 朱万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