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申花联城共主场 青岛兄弟抢菜地--中超流行同居

  在即将开战的2007中超赛季中,至少将有三支球队和别人“同居”一个主场:申花和联城将在一段时间内共用源深体育场,青岛中能(青岛中能新闻,青岛中能说吧)不得不和中甲弟兄海利丰“同居”一个主场。同时,沈阳金德(沈阳金德新闻,沈阳金德说吧)将转战长沙贺龙体育场,北京国安仍将蜗居丰台,期待着2008年后的鸟巢。

  随着中超赛程的排定,各项准备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之中。按照规定,各俱乐部已经将新赛季的球队主场上报给中国足协,等待最终的审批确定。其中变动最大的当属沈阳金德。由于原来的沈阳主场五里河体育场在2007赛季确实不能用,抚顺雷锋体育场又已与辽宁队敲定主场协议,金德不得不迁出沈阳前往湖南,并确定长沙贺龙体育场为主场。来自足协方面的消息表示,主场已经确定为贺龙体育场。事实上,金德主场南迁,为中超联赛的日程安排还提供了便利。“由于今年开赛早,前三轮北方地区大都不能打主场,只能打客场,金德南迁主场,为赛程安排提供了周旋的余地。”

  更有意思的是,十六家中超俱乐部中有三家不得不和别人“同居”主场。为了迎接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世界杯,上海虹口足球场将进行为期六个月的改建,申花只能把联赛主场搬到浦东源深。这样一来,在2007赛季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两家上海中超球队不得不共享主场。为此,足协在赛程安排上也进行了针对性安排,“两队在同一轮比赛中,肯定是一主一客。”这样的安排,多少有助于上海的球市。足协方面还表示,如果申花提前申请并做好安排,赛季中也能回到虹口足球场。

  青岛中能此前的主场由于状况糟糕,曾被外界戏称为“头号菜地”,也被足协三令五申整改。为了能完成改建,青岛中能不得不和中甲弟兄海利丰共用天泰体育场。据悉,在中超联赛开始之前,足协还将对各球场进行一次“清查”,一旦发现不合规定的地方,将严格进行整改。“如果实在达不到标准,那对不起,只能把主客顺序交换,暂停主场,先打客场。如果到第二循环还不行,那就继续打客场。”足协人士表示。本报记者顾晨报道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龙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