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湖人与火箭碰撞无火花 蓝领球员成为球场主宰

    搜狐体育讯 类似于当初火箭大比分的溃败,湖人今天给球迷的感觉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之前有球迷说,湖人输给灰熊,是一种战略性而选择暂时性的战术失利和退让,尽管我们可以模糊的想像,火箭和湖人的利益冲突,可是很显然,任何对NBA的无根据想像,都是很难成立的。

  96天才一代中,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由于作为高中生时就已出道,现在还处于黄金年龄。他在10年间经历的风雨,足以让他越发成熟。那个莽撞少年,现在的心态之悠然,远远超过我们的想像。他可以在联盟中突破任何人,也许吧,如果单枪匹马可以让球队的胜绩增加的话。否则,他也许早已超脱了逞强斗狠的境界。在球队需要的时候,得分、传球然后胜利,是他现在的任务,一个什么都已得到过的灵魂球员,失败对他来说,也许多的是冷静思考,以及坦然接受。

  今天湖人和火箭的比赛,被众多网友寄予厚望,麦迪和科比的PK,在坊间被炒的如火如荼,可惜事情常常不会向我们想像的方向发展。科比上场后,收到犯规困扰,少有飙分激情,这也许是球员不自知的身体倦怠期所决定,虽然科比也拿到了20分,但是,远远不够湖人取得胜利。杰克逊在罚出场只是湖人溃败的一个引子,真正左右比赛的是火箭的篮球球员。

  穆大叔到底多大,谁会在意?只要他能在强度对抗的NBA联盟中,还能焕发出如今天的青春,他就是这比赛的主宰。这种感觉,也许给那些还在奋力拼争的“老人”们一种暗示:老夫聊发少年狂,谁说不能北望射天狼?穆大叔的盖帽破了记录,已经超越贾巴尔成为史上第二。这个也许他更在意的是,这场在他夕阳红的时候进行的比赛,映红了整个天空。

  海德的扣篮,也在比赛中适时的出现了。扣篮成为本场比赛火箭状态的标志,这充分说明火箭球员们在比赛中何等意气风发。毛主席说:“宜将胜勇追穷寇。”湖人自然不是穷寇,仅仅在本场比赛中,状态出了小小的差池,有些事情没调整好,导致兵败如山的势头。火箭在这种情况下,自然不会给对手机会,这是战斗的要求。

  一场球迷期待已久的比赛,以一种没有碰撞出绚烂火花的的方式结束了。成为球场主角的,不是我们想像中的人。可是这不就是NBA的魅力吗?下一场是谁?悬念在继续! (飞雨成蓝)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穆大叔 | 湖人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