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第21轮前瞻:军粤碰弱旅 老蒋上演复仇记

CBA新闻总汇

    搜狐体育讯 广东宏远宝玛仕和八一富邦本轮齐齐遇上弱旅,其他场次多是强队碰弱队,本轮的观赏指数不高,不过,倒是可以关注得分、篮板、盖帽等会不会刷出赛季新高,另外,浙江万马和福建浔兴的比拼也颇值得期待,他们的碰撞一定会迸射出耀人的闪花。

  □ 陕西汉斯 vs 辽宁盼盼

  陕西汉斯上轮客场负于吉林通钢后,主教练王立彬总结认为队伍的防守不好,尤其是对外线的防守,放任对手连续得三分。

本轮他们的外线防守将再次面临考验,辽宁盼盼速度快,外围投手多。联赛第6轮,陕西汉斯客场就是被辽宁盼盼的投手投“灭”的。不过,辽宁盼盼近来连续碰上硬仗,边强(边强博客,边强新闻,边强说吧)和刘相韬两位球员上轮因伤缺阵,本轮即使复出也会影响发挥。辽宁盼盼以往客场对陕西汉斯的战绩是4胜4负,并不占优势,辽宁盼盼还是小心为妙。

  陕西汉斯主场战绩4胜5负 辽宁盼盼客场战绩3胜7负

  □ 山西中宇 vs 山东黄金

  山西中宇在于泷刚上任击败东莞新世纪后已是七连败,山西中宇的前身河南仁和上赛季是北区第二,是CBA(CBA新闻,CBA说吧)的弱旅,可易帜的山西中宇成绩更糟,外援引进不利,状元华盛顿不来签了实力一般的拉希德,主帅连续更替,球队动荡不安。凭山东黄金的实力,只要不轻敌,拿下山西中宇不在话下。

  山西中宇主场战绩2胜8负 山东黄金客场战绩5胜5负

  □ 北京金隅 vs 江苏大华

  北京金隅目前排名第九,与第八名上海汇中有两个胜场的差距,今后的比赛对他们来说都是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关键战役。上赛季在拥有巴特尔(巴特尔新闻,巴特尔说吧)的情况下,北京金隅与江苏大华战成1胜1负,但赛季巴特尔远走,北京金隅因“倒摘牌”摘到了“水货”乔伊诺,实力比上赛季差了好多,难以与江苏大华抗衡。联赛第6轮交锋时,北京金隅客场以93-121落败,回到主场也是凶多吉少。

  北京金隅主场战绩7胜2负 江苏大华客场战绩6胜2负

  □ 浙江万马 vs 福建浔兴

  联赛第6轮,浙江万马在晋江被领先的情况下翻盘,最后以83-84惜败。两队再相遇,浙江万马的小外援凯文离队,球队的实力也比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之前有点儿下降,不会破紧逼,防守的效果也不好,上轮若不是罗智超级神准的三分球救驾,浙江万马很可能就栽在了东莞。福建浔兴方面,林晨耀已经复出,球队人员整齐,龚松林(龚松林博客,龚松林新闻,龚松林说吧)、杨超(杨超博客,杨超新闻,杨超说吧)的状态都不错。浙江万马的主场胜率很高,胜负要看两队的临场发挥了。

  浙江万马主场战绩9胜1负 福建浔兴客场战绩5胜5负

  □ 新疆广汇 vs 吉林通钢

  新疆广汇经过连战连败之后,近来开始复苏已是三连胜了。吉林通钢表现不稳定,最近的比赛中在领先的情况下往往会被对手翻盘,上轮也险些被陕西汉斯逆转。一来是球队实力有欠缺,二来也是心态不够稳定。新疆广汇在主场对吉林通钢保持着绝对优势,主场9战9胜,未有败绩,新疆广汇当会取得四连胜。

  新疆广汇主场战绩6胜4负 吉林通钢客场战绩2胜7负

  □ 上海汇中 vs 云南红河

  上海汇中近战绩是两连败,因为对手是强大的八一富邦和广东宏远宝玛仕,也不用悲观。不过,排名第8的上海汇中压力越来越大,两个胜场的优势稍不留神就会丧失殆尽的。相信他们不会错过击败副班长云南红河的机会的。全华班的云南红河上轮连升班马浙江广厦都敌不过,客场爆冷理论上不存在的。

  上海汇中主场战绩6胜3负 云南红河客场战绩0胜10负

  □ 浙江广厦 vs 广东宏远宝玛仕

  这场比赛有悬念吗?没有,一点儿也没有,浙江广厦作为升班马取得如今5胜15负的战绩,压倒山西中宇和云南红河,已是难能可贵,但和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还是无法相提并论的,纽曼只能祈祷别输得太难看。

  浙江广厦主场战绩5胜5负 广东宏远宝玛仕客场战绩7胜2负

  □ 东莞新世纪 vs 八一富邦

  13连胜的八一富邦进攻更多的是依靠整体配合,掩护和跑位,对手在防守上就要讲究更高的注意力,但东莞新世纪不是防守好的球队,和八一富邦比攻击力,是没有爆冷希望的。

  东莞新世纪主场战绩6胜4负 八一富邦客场战绩7胜3负

  (千禧百合)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 巴特尔 | 边强 | 杨超 | 战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