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大利杯阿德状态神勇 国际米兰轻取弱旅恩波利

  哈尔滨新闻网讯(晓冰)冬歇期前最后一轮联赛打破进球荒后,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似乎突然找回了感觉。在昨晨国米做客挑战恩波利的比赛中,又是他为球队首开纪录。国米最终以2:0轻取对手,赢得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胜利。

  在2006年,阿德里亚诺经历了9个月的漫长进球荒 ,直到年底2:1力克亚特兰大的比赛才找回进球的感觉。新年伊始,他又在与巴林国家队的友谊赛梅开二度。今晨一役之前,国米主帅曼奇尼表态,流露了对谢甫琴科和卡萨诺的兴趣。不知是不是受到曼奇尼这番话的刺激,阿德今晨延续了神勇的表现。上半时结束前,他的强行突破射门造成恩波利门将巴斯脱手,维埃拉(维埃拉新闻,维埃拉说吧)的头球补射又被后卫在门线前挡出。下半时开始后,阿德与伊布拉希莫维奇的配合更加犀利。比赛重开仅3分钟,他就接后者的传球推射,险些打破僵局。直到第71分钟,伊布再次直塞阿德,这次巴西人冷静地将球吊过巴斯的头顶,为国米取得领先。 进球后,阿德的表演仍未结束。若不是巴斯飞身救险,他在第83分钟的头球攻门早已为国米锁定胜局。完场前,科尔多巴接冈萨雷斯的传中头球破门,令国米以2:0得胜而归。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维埃拉 | 国际米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