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7女足世界杯 > 女足世界杯新闻

女足世界杯抽签方案揭面纱 比赛用球也隆重出炉

  2007女足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是今年足球的最大国际性赛事。抽签仪式也是办好世界杯的一部分,本届世界杯抽签仪式将于4月22日19时30分至20时30分在武汉光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武汉赛区目前已经设计好了抽签仪式的每个环节与步骤。

根据国际足联和中国组委会在此前考察时提出的建议,抽签方案又进行了详细局部的修改完善,整个抽签仪式力求更具中国特色。在记者探究下,2007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方案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比赛用球亮相

  在参加抽签仪式的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的嘉宾进入光谷国际会展中心广场时,200名儿童将在此表演球操,一名舞狮者将站在足球上为来宾表演舞狮。然后,18名着“金、红、蓝”三色女足世界杯足球图案色彩服装的礼仪小姐将引领着新式足球进入场中,这也是2007女足世界杯用球的正式亮相。

  编钟黄鹤表演

  按照抽签方案,整个抽签过程需要15分钟,而从国际足联抽签嘉宾19时30分进入抽签会场开始,到抽签结束,全部用时只有短短的60分钟。60分钟的时间里,包括编钟、黄鹤、蹴鞠等极具中国武汉特色和民族特色的文艺表演将穿插其中。其中杂技黄鹤表演和编钟表演将历时5分钟,届时一名黄鹤仙子将在足球上表演一段精彩的杂技节目。

  值得关注的是,最能代表荆楚文化特色的黄鹤将多次亮相本次仪式,用来盛装抽签用球的玻璃瓶基座就是一只金色的黄鹤。

  郎朗演奏一曲

  2006年德国世界杯开幕式上,钢琴家郎朗技惊四座,今年的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上,郎朗也有望来武汉亮相5分钟,为出席抽签仪式的中外嘉宾演奏一曲。此外,来自中央民族乐团的演员们将用民族乐器演奏交响曲《拉德斯基进行曲》,相信别有一番韵味。据悉,组委会有意增加一个节目,由一名歌手在抽签仪式上演唱本届女足世界杯的会歌。 (本报记者刘大伟)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鹤 | 中国女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