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王义夫心脏病复发送院治疗 广东集训累倒老帅

  本报讯 “王义夫(王义夫新闻,王义夫说吧)进医院了!”当记者昨天来到广东黄村训练基地采访中国射击队时,中国射击队领队肖昊鹏这样告诉记者。

  前几日,记者和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上图,刘力勤摄)约好前往黄村采访,但当记者昨天来到黄村训练基地时,却没有发现他的身影。

  “王总心脏病复发,昨天被送到省人民医院检查,今天是去医院复查。今天是发高烧,下午去医院打点滴了。”肖昊鹏说。

  昨天,射击队很多项目的选手都被安排自行调整,训练场的枪声并不密集。手枪组的运动员除了谭宗亮因腰伤进行理疗外,其他运动员都在新任教练陈继元的带领下进行实弹训练。但是其他几个组都选择让运动员自行调整。

  这次是陈继元的“二进宫”,他原来在中国队的时候就是王义夫的教练,只是1994年调往深圳射击队执教。在去年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上获得一金一铜的深圳运动员刘刚,就是陈教练带出来的又一位“神枪手”。

  这次陈继元被征调到中国射击队出任手枪慢射组的主教练,不仅是利用他的能力和经验帮助中国射击队备战北京奥运会,更是为了缓解总教练王义夫的工作压力。

  “我来到中国射击队主要是负责手枪的训练。”陈继元说,“王义夫作为总教练,不仅要负责整个射击队的事情,还要负责手枪组训练,身体本来就不好的他太累了。”据了解,手枪慢射是中国射击队的拳头项目,是北京奥运会冲金的重点项目。

  “老王的病没有什么大碍,打完点滴等烧退了再休息几天应该就没事了。”肖昊鹏说,“之后几天,老王先休息,其他教练带着各自的组,按照之前计划好的日程进行训练。老王是闲不住的,肯定休息不了一两天就马上回到岗位工作。”

  邱江剑 王芳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义夫 | 陈继 | 肖昊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