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启动北京奥运周期 孙海平:不参加春节晚会

  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2007年的新赛季,下月初即将在德国斯图加特拉开帷幕。直至春节前,他将在德国连续参加三场室内60米栏的比赛。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孙海平新闻,孙海平说吧)表示,最近一次参加室内比赛多的时候是在2003年,同样也是奥运会年的前一年,在奥运周期上来看具有标志性意义。

  从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回来后,孙海平对刘翔的训练进入08奥运准备阶段,提出了强度、难度和高要求三点。

  孙海平说,“三场比赛结束后,我们就回上海过春节。今年肯定不会再参加春节晚会之类的活动,春节给他放两天假,然后就准备去北京继续下一阶段的冬训。”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