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武汉队训练日志:有球就有笑声 老裴重点练门将

  1月8日 星期一 阴

  有球就有笑声

  由于前一天进行了抵达海口后的第二堂大运动量训练课,今天的训练主要是恢复和调整。上午主要是慢跑,下午则是有球练习。由于春训开始后武汉队的训练几乎都围绕“跑”进行,队员反映训练比较枯燥,教练组在下午加大了有球训练的比例。

队员们一碰球,场上的气氛立刻活跃起来。队员们三三两两一组,或互相传接球,或进行抢圈,不时传来爽朗的笑声。5点15分左右,裴恩才吹响了训练结束的哨音。

  1月9日 星期二 晴

  模拟考YOYO

  今天的天气明显好转,温暖的阳光重新照在金鑫基地的训练场上。下午,武汉队进行了首次模拟YOYO测试。由于是模拟考试,裴恩才并没有对队员们严格要求。他表示,测试的主要目的是让队员们熟悉节奏。

  下午的训练先从大运动量跑圈开始。据老裴介绍,今天跑圈练习总距离在6000米左右,虽然圈数有所减少,但强度有所增加。几乎所有队员都坚持了下来,而且场地上经常传来互相加油的声音。跑圈结束后,队员被分成三组,在音乐的伴奏下开始了模拟YOYO测试。根据要求,每名队员都必须根据录音机和教练组发出的指令进行测试,而且一定要找到节奏,但还是有部分队员出现了抢跑现象。见此情景,裴恩才立即大声呼喊犯规球员的名字,提醒他们注意。

  1月10日 星期三 晴

  老裴练门将

  今天的训练主要是有球练习和身体拉伸。由于只有两名门将随队训练,裴恩才担心一旦出现伤病会闹门荒,从U19梯队急调了一名门将飞到海南参加集训。这样,武汉队参加集训的总人数达到了39人。

  训练接近尾声时,裴恩才特意观察了几名门将的训练,还忍不住亲自上去射了几脚门。当老裴一脚漂亮的弧线球穿过邓小飞的十指关时,围观的队员和记者们都鼓起了掌。其他球员结束训练返回宿舍后,邸佑和谭斯还主动留下来加练射门。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联赛 | 春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