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双子星”替新秀正名 杜伊盛赞弟子表现

  从法丙到法甲对手,从0比0到2比1,国奥(国奥新闻)昨夜今晨的表现无疑令人振奋。尤其是两员首度入选国奥的小将李微和王晓龙,破茧而出打入两个精彩进球,为新人赢足颜面。赛后,杜伊对于全队在落后局面下的顽强表现赞不绝口,“我非常满意队员的表现,他们在逆境中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这正是我们这次拉练练兵非常需要的。

  “李微是一位很有潜力的中场球员,我很喜欢他的踢球方式。”在清远,杜伊不止一次地这样表达过对这名山东鲁能队球员的喜爱。在三天海选中,李微已经显示出超越崔鹏(崔鹏新闻,崔鹏说吧)的潜质,封堵、抢断、争顶球做得都相当到位。而另一名攻击型球员王晓龙少年成名,他在去年就曾试训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队,细腻的脚下盘带技术是其标志性的特点。

  首场迎战加西队,李微和王晓龙就曾双双首发,但或许是首次代表国奥出战,两人的表现稍显紧张,并无多少亮点。而在杜伊归队后,李微再度被委以中场后腰重任,结果很快度过适应期的李微表现抢眼,以一个漂亮的任意球回报了杜伊的厚爱。而王晓龙则是替补登场,在杜伊下半场仍然强调进攻的情况下,攻入制胜一球。

  取得拉练首胜,让杜伊赛后心情颇佳。同样原班人马,杜伊临场指挥显然要高出贾秀全一筹。尤其是其标志性的进攻思路,让国奥完成一次难能可贵的逆转。“这场比赛我们启用了不少新人,但他们的表现让我很满意。”赛后,杜伊几次称赞新人的表现:“他们还有很多机会,我非常期待。”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李微 | 王晓龙 | 崔鹏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