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平了法丙胜了法甲 国奥迎拉练首场胜利遇强不弱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北京时间昨夜今晨,国奥队迎来了赴欧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法甲的尼斯队。这场比赛也是杜伊赶到法国后的首场比赛,最终国奥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李微和王晓龙的进球,2比1逆转尼斯队,取得了赴欧拉练的首场胜利。

  国奥队员依旧没有从感冒重创中恢复过来,只有18名队员来到了比赛场地。朱挺、赵旭日、王洪亮、姜宁、苑维玮(苑维玮新闻,苑维玮说吧)等重感冒的球员依旧没能随队出战,他们跟随贾秀全在驻地进行训练。杜伊在首发阵容上做了一些微调,张鹭取代杨程的首发门将位置,中后场都作了一些调整,锋线上仍由杨旭和吕征搭档。而对手则派出了一线队与预备队的混合阵容。

  尼斯队的实力明显比前一天出战的法丙球队加西队高出一筹。第20分钟,国奥队犯规被裁判判罚点球。尼斯队11号主罚,但点球击中横梁,国奥逃过一劫。第50分钟,张鹭门前扑球脱手,尼斯队员抓住机会率先打破僵局。第75分钟,国奥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由来自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的小将李微主罚,结果皮球直飞入网。

  扳平比分后国奥士气大振,仅两分钟后,替补上场的王晓龙边路突然插上,禁区内低射破门得分,国奥最终2比1击败尼斯。尼斯队目前在法甲联赛中3胜7平9负位居倒数第二,历史上尼斯队曾四次获得法甲联赛冠军,但最近一次夺冠已是1959年的事了。1月16日,国奥将迎来赴法拉练的第三个对手——法乙阿尔菲斯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维玮 | 李微 | 杜伊 | 张鹭 | 王晓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