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38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 罗智畅谈创纪录心情故事

  “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就是前两次出手都中了,后面果断了不少。”尽管罗智还不能像个球星那般驾轻就熟地应付采访,但他在球场已经展现了球星的潜质,他在昨晚一人投中10个三分球,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8分,帮助万马客场力克东莞新世纪。

  这是一场精彩的对攻战,万马开场后进攻不错,但东莞新世纪的手感更是发烫,尤其安东尼·麦尔斯多次拉到外线投中三分,让万马的防守十分被动,万马首节落后对手5分。

  在板凳上坐了一节后,罗智披挂上场,蒋兴权对他的交代就三个字———“放开投”,而在前一轮德比战中发挥上佳的罗智不负众望,很快在外线屡投屡中,万马在中场时追平比分,并在第三节完成反超。最终罗智在三分线外13投10中,拿下全队最高的38分。

  “该投中的都投中了,年轻队员有这样的好势头当然是好事,希望罗智能够再接再厉。”赛后,郑武对罗智的表现予以高度评价。在罗智的带领下,万马的进攻打得格外顺畅,共有六人得分上双,全队三分球30投17中,也创下球队本赛季最高纪录。

  目前,罗智场均投中3.55个三分球,暂列联赛三分榜榜首,但罗智却丝毫不敢放松,“我的防守还很差,失误也不少,所以还要继续努力。”本赛季结束后,中国男篮将组建国家二队,而罗智的远投特长必将成为他打动尤纳斯的重要砝码。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智 | 万马 | 投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