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西安国际锋线缺大将 李毅受到青睐正式前往试训

  本报海口今日电 (特约记者 关尹)后防线上敲定申花旧将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男之后,国际队的前锋线上又迎来一名骁将。昨天下午,深圳队前锋李毅现身金鑫基地,开始了他在国际队的试训生活。

  李毅昨天下午2时左右抵达国际驻地,先与成耀东进行了短暂的交流。

有意思的是,他竟与李毅男同住一间宿舍。两人的名字只有一字之差,又都是试训球员,自然分外亲热。由于长途跋涉,李毅没有参加国际队昨天下午的全队合练。不过他也没有歇着,在旁边的一块场地上独自慢跑。“我现在过来只是跟着球队训练而已,转会的事情要等以后再说。”李毅说,“我要特别感谢成耀东指导的知遇之恩,没有他的赏识,我也不可能来这里。”

  在接受采访时,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表示,李毅和李毅男的性质一样,目前只是试训,最后能否转会,还要看他近期的表现如何。“我们的初衷是希望引进一些有实力的球员,我对李毅比较了解。他很有特点,只不过近两年水平有些下滑,我还得观察一段时间。”

  有“大帝”之称的李毅,曾经一度被负面消息包围,这会成为他转会的障碍吗?成耀东笑笑:“他那些毛病有不少都是外界炒出来的,我看李毅挺好的。人之初,性本善,即便他有点小问题,也能在我们这里改正。”

  在维森特(维森特新闻,维森特说吧)离队、王鹏转会费过高的情况下,国际队目前最缺的就是前锋,因此李毅试训的前景非常好。不过,他加盟的最大门槛就是转会费。被深足贴上200万元人民币的标签,国际队自然不答应。目前深足同意降价到100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