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主席主帅确定球队计划 冬季转会国米不进不出

  “舍瓦在切尔西不顺,卡佩罗在皇马不顺,哪个更令我吃惊?不知道!我只知道,如果舍瓦是自由身,我会马上把他弄到国米来。”赢球的曼奇尼很轻松地让外界的注意力从比赛转移到转会市场,这是1月份足坛的敏感话题,对国米来说更敏感,因为包含了两个动荡的人名:菲戈和梅西,一个要走,一个传言欲来。

  至于其他人,曼奇尼和莫拉蒂暂时给了否定答案,一律不考虑。曼奇尼先说:“冈萨雷斯和安德莱奥利1月份不会被租借,赛季末再看。达科特伤愈,中场我也不需要人。如果想着谁会来谁会走然后开始下半赛季,那便是大错特错。”曼奇尼特别谈到了卡萨诺:“我去年1月就说过,这样的天才流失是意大利足球的损失,他在中途无法融进一个球队,这再正常不过了。就长远来讲,他只会给所在球队带来好处,所以我觉得皇马不会让他走,尽管我很想执教他。当然,国米全队非常平衡,他融进来可不容易。”

  俱乐部主席莫拉蒂说得更详细,把梅西也给否了,“我们只想眼前。如今所有人都谈梅西,但所有人也在说莫拉蒂的疯狂行为。两年前我就看好梅西,但一直没有接触,他知道我们喜欢他,他说很高兴,对此我们也高兴。问题的关键是,我们的球队现在不缺人。如果梅西是免费的,我就要,可他不是。”主席否定的第二个人是布冯,“国米有两个超强门将,我们对塞萨尔寄予很高期望,他不仅有潜力有特点,还跟球队十分合拍。我十分敬重布冯,可我更想让塞萨尔安心,有塞萨尔是我的幸福。”

  菲戈是目前国米的惟一问题。知道他要走,对他的使用就不会太多。尽管对巴林的比赛和本场杯赛,他都踢首发而且踢得不错,可这都是鸡肋比赛。曼奇尼不卑不亢:“我没跟菲戈聊过,也没必要,只要他尊重合同就行了,我从来就没想过他会在1月走。”莫拉蒂说得含混:“我在纽约时和他通了电话,我们讲好了本赛季他不走,他正按我们的约定在做。6月份他合同到期,他在沙特和美国之间选择了沙特,我曾跟他说了,我跟沙特人一样为他准备好了一份合同,希望他能改主意。”莫拉蒂和曼奇尼对菲戈的态度有所不同,曼奇尼的老师埃里克松这样为学生辩解:“我跟曼奇尼经常通电话,本赛季,他最大的成功就是让国米的更衣室团结起来。” 宇 璐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塞萨尔 | 布冯 | 国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