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答案”高分难救主 内线羸弱实为掘金头等隐患

    搜狐体育讯 

  费城的“答案”来到掘金之后,虽然表现不错,但球队的胜率不见升反降。这样的成绩显然不能让掘金球迷以及“答案”的粉丝感到满意。

  今天主场面对马刺这样强大的对手,掘金的城池再次失守了。

上半时的比赛,主队掘金趁着马刺的慢热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并带着一分的优势进入了下半场。然而面对马刺这样老辣的对手,一分的优势的领先其实就等于没有。下半时的比赛,马刺出色的防守开始发挥了作用,整个下半场被对手围追堵截的“答案”和整个掘金只拿到了可怜的34分。

  本场比赛马刺队的两个后卫表现出色,帕克(帕克新闻,帕克说吧)和吉诺比利(吉诺比利新闻,吉诺比利说吧)联手拿下了42分保障了马刺队的攻击力。而石佛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用13个篮板牢牢控制着篮下。内线羸弱的掘金之能依靠“答案”和小个子博伊金斯的突破以及外线出手得分。坎比虽然拿下了16个篮板可是却只有区区9分进帐,这样糟糕的内线发挥及得分对于掘金来说无异于杯水车薪,远远解决不了问题。

  答案一如既往的神勇,全场比赛拿下33分,可是仅凭一人之力,怎能对抗马刺的整体发挥。掘金输球也成了情理中的事。目前掘金之以53.1%的胜率排在西部联盟第8位,这样的排名对于季后赛来说是很不保险的。无奈,自广场花园斗殴之后,甜瓜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和肯杨马丁(马丁新闻,马丁说吧)这样的内线悍将只能眼巴巴的看着球队的失利,苦苦的等待禁赛的结束。好在,禁赛期将满,甜瓜的复出也使指日可待。让人期待的联盟得分前两位的球员的联手也很快会呈现在球迷的面前。安东尼联手埃弗森,掘金的后劲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掘金 | 马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