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火箭绯闻意中人跳投绝杀 快船1分险胜森林狼


NBA图:快船1分胜森林狼 马盖蒂绝杀瞬间


[1][2][3][4][5][6][7][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四连胜的森林狼主场迎战刚刚结束两连败的快船,本场比赛的焦点集中在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与布兰德(布兰德新闻,布兰德说吧)两个大前锋对决的身上,经过四节比赛争夺加内特砍下19分17篮板5助攻4盖帽,布兰德轰下21分6篮板,但是最后由马盖蒂的中投篮决定了比赛的胜负,快船92:91险胜森林狼,终结了森林狼的4连胜。

卡塞尔18分5助攻,卡曼12分,布朗特21分,戴维斯24分。

  快船开场连续进攻都被粉碎,森林狼主场连取3分进入比赛,卡曼连投带罚贡献5分帮助快船打开局面,加内特也不甘示弱连进两球,主场10:9领先。暂停后双方展开对攻,比分交替上升,首节结束前2分36秒快船17:16领先。马盖蒂的2+1帮助快船用7: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客场24:18反客为主。

  加内特跳投命中,森林狼全线开火用9:2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7:28。莫布利突破后用2+1再次拉开比分,戴维斯的三分球拉开了森林狼的进攻高潮,哈塞尔连投带罚砍下6分,森林狼用11:2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反超为38:33。暂停后快船连取6分夺回领先优势,双方交替领先,半场结束时快船47:46领先1分。

  加内特连砍4分帮助森林狼将比分咬住,戴维斯有卡塞尔各自为球队投进三分球,布朗特内外开火连取7分,几乎凭一己之力帮助森林狼取得62:55的领先。快船不断在内线进攻,布兰德单打加内特完成2+1,卡塞尔连续助攻组织起快船的进攻将比分追成64:66仅落后2分。马盖蒂连续造成森林狼犯规,在罚球先上将比分扳成64平,此后两队再未拉开比分,快船以72:70领先2分进入末节。

  双方在末节依然杀得难解难分,迅速打成74平。托马斯的三分穿网而过,卡塞尔站出来再取5分,森林狼也不落后,戴维斯的两记三分球让双方战成84平。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寸土不让,在比赛结束前1分30秒双方再次战成88平。此后双方进攻打不开,失误不断,森林狼凭借罚球在比赛结束前25秒取得1分的领先,比赛结束前4秒马盖蒂中投得手,此后森林狼绝杀未果,快船92:91宰杀森林狼。(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塞尔 | 戴维斯 | 卡曼 | 火箭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