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俱乐部表示只卖不租 孙祥"梦断"留洋路心情郁闷

  本报讯 (记者 王旭)由于埃因霍温突然决定以20万美元租借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队的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昨天金鑫基地的训练场边聚集了众多记者。申花俱乐部也正式表态:孙祥只卖不租。

孙祥的留洋梦几乎就要破灭了。

  昨天在训练间隙,记者们向申花副总戴春华询问孙祥转会一事,他向记者表示,俱乐部有三个观点。

  首先,申花俱乐部支持孙祥留洋,不过必须是适当的时机和方式。其次,俱乐部方面已经正式开始备战新赛季,主教练吴金贵已将孙祥作为球队的一枚重要棋子,这时候如果随便放人对球队将是巨大损失。

  另外,俱乐部对孙祥的态度是只卖不租,而且要保证120万欧元的身价。

  当事人说法

  孙祥:对声明不作评价

  昨晚8时许,记者联系上正在北京机场宾馆等候随国家队前往西班牙的孙祥。在刚刚得知俱乐部的声明后,孙祥的情绪显得极为低落。

  他告诉记者自己非常郁闷。“对于申花俱乐部的声明,我不好作评价。可是这样一次好机会,我很希望去尝试一下,但同时又必须尊重俱乐部意见,我渴望去欧洲豪门踢球,作为中国球员在欧洲,为中国足球以后更多的球员出国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希望俱乐部能够考虑一下球员的利益。”

  孙祥表示,他和经纪人以及家人都会继续与申花俱乐部沟通,努力说服申花放行。

  文/记者 张英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