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延吉市民喜迎亚冬会 百事祝福传千里万人签名

  刚刚下过一场暴雪的延吉市,空气格外清新,寒意也没有驱散延吉人民的热情。1月10日,本报与长春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迎亚冬会,百事祝福传千里万人签名”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市民驻足参与。延吉市老年秧歌队为活动助兴,并与市民共同祝福即将在长春举办的亚冬会获圆满成功,以扬我国威。

  10时许,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以延吉市武术(武术新闻,武术说吧)协会的武术表演拉开帷幕,虽气温已零下20多摄氏度,但身着单衣的协会队员们个个虎虎生威,用武术这一中华民族特有的健身形式,迎接即将开幕的长春亚冬会。10时08分,延吉市文体局尹哲龙局长、长春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贤、东区销售总监李玢及延吉办事处经理徐斌、董存瑞生前所在部队组织科逄强科长、延吉市爱心院崔莲实院长等来到现场,为“万人签名”系列活动的第10站——延吉市的“百事祝福地标”揭幕,并率先在条幅上签字表达对亚冬会的祝福。

  幕布除去后,有着延吉特色的地标呈现在市民面前,地标背景是以长白山为蓝本,设计成“山”字形,项部为皑皑白雪。延吉市是坐落在长白山脚下的一座新兴城市,长白山给人以希望,给人以力量,也代表了延吉人对亚冬会的祝福,希望此次盛会办得更好,办得更出色。

  昨日的活动现场,有近千名延吉市民在条幅及“许愿墙”上写下姓名及祝福语。市民王大爷写道:“一个国家的综合实力强了,有影响的运动会盛会就会选择在这个国家举行。亚冬会,这个亚洲体坛最重要的赛事之一选择在咱们吉林省长春市举行,这说明了我们的实力、我们的进步,到时,我一定会去长春观看比赛。”

  “亚冬会,不仅仅带给我们喜悦,更能带给我们力量,让我们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吧!希望有朝一日,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也会在咱们吉林省举办。”市民王小姐这样表达她的心声。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