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主场击败陕西结束三连败 东北虎“兄弟连”发飙

  提到通钢东北虎现在的处境,很容易让人想到陷入敌战区密林深处的“兄弟连”,水深火热的处境让战士们为了胜利别无选择。

  联赛成绩在10名以外,距离联赛前八的目标渐行渐远,为了胜利,为了荣誉,东北虎的球员们必须拼了。

就像兄弟连的战士那样,东北虎在杜江(杜江博客,杜江新闻,杜江说吧)的三分“炮火”支援下,在王博(王博博客,王博新闻,王博说吧)、莱斯、韩磊的火力掩护下,跟随着重型坦克巴巴卡,他们以113比104冲破陕西队的重重阻挡,终于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东北虎又看到了曙光,看到前八的希望。

  全场拿下26分,三分球11投8中,队长杜江手热得发烫;巴巴卡拿下28分,并用16个篮板告诉球迷,那个“篮板怪兽”又回来了;莱斯拿下27分,他用自己的表现告诉大家,“我也不是吃素的”。终于赢了,王博不用在场上怒吼,他完全可以像一个胜利者那样微笑,只不过有些羞涩。

  东北虎全场58个篮板足足比陕西多了18个,胜利也好,输球也罢,要的就是这股子气势!正如赛后教练张晓春说得那样:“我们年轻,但是我们有朝气。”

  下轮通钢东北虎将奔赴乌鲁木齐,挑战新疆广汇。其他比赛的战况:广东宏远98:65上海汇中,东莞新世纪112:117浙江万马,山东黄金98:95北京金隅,浙江广厦110:88云南红河,八一双鹿123:100福建SBS,新疆广汇103:97辽宁盼盼,江苏大华119:96山西中宇。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江 | 王博 | 东北虎 |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